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NBA系列之《NBA决战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NBA系列之《NBA决战时刻》

《NBA决战时刻》

  《NBA决战时刻》 2007年09月20日

  中文名:NBA决战时刻

  English Title:Greatest NBA Final Moments

  发行年份:2007年09月20日

  影片类型:历史片、体育片

  发行公司:华纳

  画面比例:4x3FF

  声轨:英文原声:杜比数字立体声

  字幕:中文

  简介:果敢、守纪、有行动力、善于调控和足够幸运都是成为NBA冠军的关键因素。影片网罗了激烈的赛况、有趣的故事和感人的场面,带大家走近闯入NBA决赛的几支队伍,见证他们是如何最终赢得总冠军的。影片也将为你热力呈现来自于芝加哥公牛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纽约尼克斯队、洛山矶湖人队和底特律活塞队等在NBA决战时刻的精彩表现。

  产品格式:简装版DVD:D5,建议零售价22.00元

  VCD:2碟VCD,建议零售价14.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