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粉宝乐园(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6:39  新浪娱乐

  《粉宝乐园(25)》 2008年08月14日

  中文名:粉宝乐园(25)

  English Title:Fimbles25

  首映年份:

  发行年份:2008年08月14日

  影片类型:家庭片

  发行公司:WB

  所获奖项:暂无

  画面比例:4x3FF

  声轨:普通话配音:杜比数字立体声

  英语原声:杜比数字立体声

  字幕:中文

  简介:《挠痒痒》:洛洛莉发现了一个不安分的痒痒挠。《鼓》:泡泡莫找到一只鼓,可看样子它不会响了!跳跳蛙和泡泡莫于是出发帮鼓找回它的响声。《捡木棍》:粉宝宝的纸飞机卡在一棵树上了,洛洛莉找到的木棍是否能够帮上忙呢?《马掌》:粉宝宝发现了一只马蹄铁,他觉得马蹄铁能带来好运气!可是,之后他接二连三地丢东西,这让他开始怀疑马蹄铁是否真能带给他好运气了。这天最终是否能成为粉宝宝的幸运日呢?《抱抱》:泡泡莫找到一只布娃娃,今天粉宝山谷正巧用得着!

  产品格式:银版DVD:D5,建议零售价36.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