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粉宝乐园(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6:39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粉宝乐园(19)》


  《粉宝乐园(19)》 2008年05月15日

  中文名:粉宝乐园(19)

  English Title:Fimbles19

  首映年份:

  发行年份:2008年05月15日

  影片类型:家庭片

  发行公司:WB

  所获奖项:暂无

  画面比例:4x3FF

  声轨:普通话配音:杜比数字立体声

  英语原声:杜比数字立体声

  字幕:中文

  简介:《鸟鸣》:当泡泡莫发现一只鸟的鸣叫声后,人人都无暇聆听。可不久他们就发现,尽管各自做不同的事情很有趣,可是一起做事也乐趣无穷!

  《门》:粉宝宝发现一扇门,他渴望知道门的另一边有什么。答案是⋯⋯所有人!

  《手袋》:泡泡莫发现了一只手袋,她用它收藏各种各样的东西。不久她就发现自己拥有了许多有用的东西。

  《围裙》:洛洛莉找到一条带口袋的围裙,她将各种各样有用的东西都装进了那个口袋。里面有些东西适合所有人,有些特别适合泡泡莫。

  《蹦出小丑魔术盒》:没什么事情能让跳跳蛙感到意外,可是当洛洛莉找到一个能蹦出小丑的魔术盒时,人人都感到喜出望外,可是,最感到惊讶的人竟然是跳跳蛙!

  产品格式: 银版DVD:D5,建议零售价36.00元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