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电影DVD大战 《即日启程》销量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1:40  新浪娱乐
2008电影DVD大战《即日启程》销量不俗(图)

居文沛写真

2008电影DVD大战《即日启程》销量不俗(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的电影市场可谓众强争霸,《梅兰芳》《非诚勿扰》《叶问》等片都取得票房佳绩,获得不少的喝彩声。而作为电影另一个市场的DVD发行,却和大家所看到的票房成绩大不一样,在目前截至的时间段里,在2008年播出的众多国内电影之中,中影集团投资的《即日启程》也取得了不错的DVD销售成绩。

  电影《即日启程》上全国院线的时候正赶上国庆节,和《画皮》《通缉令》等大片排在一起的时候,这部包装朴素,内容却诙谐搞笑的片子可能缺乏吸引观众眼球的魅力。虽然《即日启程》在票房方面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是这部低成本却高质量的电影却取得观影者众口一词的好口碑,某知名电影网站曾对每个月播放的电影打分,《即日启程》的群众打分值为8.8,高过了同期播放的《画皮》以及《通缉令》等影片,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大多数人都去看了这几部高成本的电影,但看完后却给人一种失望的感觉,仅仅只有少数人去看了这么一部低成本的电影,没想到得到了意外的惊喜,更有人称《即日启程》乃是2008年度最受欢迎的一部喜剧电影。《即日启程》由著名演员范伟(2008电影DVD大战《即日启程》销量不俗(图))和中国电影频道著名女主播居文沛(blog)联袂主演,他们的表现被网友戏称为“美女和野兽”。

  在多家音像店里,自从《即日启程》的DVD入店后,就成了众多DVD当中的销售冠军,有的人买了一盘以后又来买,说是要送给朋友看,大望路后现代城有一家音像连锁店,一个礼拜进了一百多盘的《即日启程》却马上被销售一空。音像店老板高兴的眼睛都眯不上,逢人就推荐《即日启程》,他的广告语是:好看,搞笑,看见范伟就想笑,女主角居文沛很漂亮,还会作曲和指挥。

  《即日启程》由青年导演刘江执导。当初刘导拍摄本片的初衷就是要拍一部让老百姓喜欢的电影。有时候,电影播出期间的票房简直是一种玩笑。但是一部真正好看的电影,无论当时的票房如何,都一定会留在观看过人的心中,成为他难忘的内心记忆。lyn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