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公众之敌》发行蓝光特别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8:24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公众之敌》发行蓝光特别版(图)

《公众之敌》蓝光特别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由大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约翰尼-德普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出演的新片《公众之敌》于12月份发行北美A区蓝光特别版。本片根据美国上世纪30年代最臭名昭著的黑帮分子约翰-迪林格的真实事件改编。该特别版具体信息如下:

  基本信息

  片名:《公众之敌:特别版》(Public Enemies: Special Edition)

  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

  主演: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介质:1BD 1数字拷贝

  视频:2.40:1

  屏幕分辨率:1080p

  音轨:英语 杜比数字立体声

  英语 DTS HD 环绕立体声

  西班牙语DTS 环绕立体声

  法语 DTS 环绕立体声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制片公司:环球制片公司

  影片长度:140分钟

  分级:R

  北美参考售价:36.98元

  花絮内容

  重于生命:对手

  迈克尔-贝:《公众之敌》制作过程

  传奇式罪犯的最后时光

  迪林格的足迹:真实的地点

  犯罪技术

  导演迈克尔-贝评论音轨

  D-Box Motion

  蓝光专属内容

  剧情简介

  本片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银行劫匪约翰-迪林格被FBI认定为美国“第一号公众之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则出演唯一令迪林格动心的女人比莉-弗雷凯特。为了追捕迪林格,FBI成立了由茂文-普维斯为主的专案小组。在双方经历了一次次的激烈的对抗后,迪林格最终在一次爆炸中结束了这场猫鼠大战的游戏。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