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周碟市指南(2.1-2.14):新片经典齐贺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8:28  新浪娱乐

  詹姆斯·卡梅隆大师的《阿凡达》掀起了一股观影潮,而另一位灾难电影大师罗兰·艾默里奇的新作《2012》则在近日发行了首发版DVD与蓝光,同期还有《时光旅行者的妻子》、《海云台》《十月围城》《风云2》《僵尸之地》《严肃的男人》等新片满足不同喜好的影迷。

  今年的农历新年初一刚好与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相重合,内地电影院同期热映《阿凡达》《锦衣卫》《苏乞儿》《花田喜事2010》《72家租客》《全城热恋》等新片,而DVD市场也是一片的红红火火,六区与港三区陆续发行了《2012》、《十月围城》、《风云2》、《旺角监狱》《矮仔多情》《花木兰》、《7天爱上你》等新片的DVD甚至蓝光,而一区则也推出《时光旅行者的妻子》、《艾米莉亚》、《僵尸之地》、《严肃的男人》、《我爱纽约》、《我恨情人节》等新片的蓝光版。

  另一方面,旧片洗牌是DVD市场的一种重要方式。随着奥斯卡颁奖夜的接近,不少的奥斯卡获奖影片顺势推出洗牌版,如标记着“奥斯卡典藏版”的《壮志凌云》《返老还童》《女王》《铁面无私》、《血色将至》、《人鬼情未了》等,都在2月2日的奥斯卡提名公布日发行新版;而《夺金暴潮》、《雌雄大盗》、《教父》《乱世佳人》《末代独裁》等也有蓝光版推出。

  至于华语片方面的DVD,除了前面所提的几部新片之外,钱文琦的《金瓶梅》上下集、成龙《警察故事》系列、李连杰的《黄飞鸿》三部曲也都发行了港三区蓝光版,《花心梦里人》、《追赶跑跳碰》、《3对鸳鸯1张床》、《奸人本色》推出了乐贸版;而詹瑞文的《潮性办公室》、 林海峰的《是但噏X我愿意》、 陸永的《栋笃撑之我系明“升呢”》也都是喜剧类舞台剧式的作品,比较适合于喜欢港式喜剧的影迷朋友。

  以下为近期国内碟市推荐佳碟(点击查看详细资料及点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