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仙境之桥》推出DVD 讲述两小无猜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影片《仙境之桥》推出了DVD。这是一部讲述两小无猜的两个小孩的“初恋故事”的电影,一个跑得很快的男孩,碰到了一个比他跑得还快的女孩,两个人又是邻居,于是放学后就比赛跑步,跑着跑着就跑到一个没人去过的地方。他们把这里想像成他们的仙境,在这他们就是公主和王子。但在疲惫的时候,两人就会相约徜徉在这美妙的幻想世界中。然而,这个美如天堂的地方竟然也存在着可怕的敌人,他们必须带领善良的小精灵和邪恶的黑暗势力决一死战。故事写得很贴心,导演的想法也很好,很多本以为只能意会的东西,都用镜头和语言表达了出来,甚至会让你有回到童年的感觉——导演加波·克舒波(Gabor Csupo)以前是《辛普森一家》的动画师。

  影片中,与神秘王国里神秘的森林中的黑暗势力奋勇作战的两位小主人公堪称都颇有来头。乔什·哈切森与安娜·索菲娅·罗伯算是这部电影的大牌人物,两人年纪虽小,但是演技不凡,而且都以好莱坞巨星合作过。饰演莱斯利的安娜·索菲娅·罗伯就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爱吃口香糖的刻薄女孩。与她搭档的男孩乔什·哈切森,已经在《勇敢者游戏II》中挑战了想像力的极限,表现出了超越的老成。两个成人配角也是熟面孔——与艾德·哈里斯《走过冬季》的佐伊·丹斯切尔,来到本片变成了充满爱心的美术老师。而著名的液体

机器人T-1000罗伯特·帕特里克,也不再和阿诺同志掐架,而是做起了男孩的慈父,展现其多方面的表演都能。这次出售的DVD里还包括一张音乐盘以及导演和合作方提供的一些音像影画,售价为29.99美元。(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