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2006春节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春节消遣贴士 堆收自娱自乐片和送礼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
春节消遣贴士堆收自娱自乐片和送礼碟(组图)

碧海追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的农历年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节日了,这段长假是中国这个多民族国家独有的特权,七天的时间,有了足够的空间去释放自己,更加难得的是,有了一个极好的借口,去年前年后地逐家送罗圈礼。

  罗圈礼吃的穿的居多,但倘若收礼之人饭有忌口,体形走样,那这礼物便打了折扣。行同废物一般被收礼者随便处置,这是送礼人不愿看到的。难道就没有其他讨人欢心了吗
?非也,家家都有电视,人人都看节目,言谈中总会有些电影、电视剧、音乐会、现场秀等流露出来。

  长假七天,所以这里不仅介绍一些老幼皆宜的送礼佳品,也介绍给大家一些适合假期在家观看的DVD。

  一直以来,电视剧都是国人主要的消闲方式,但是国产电视剧始终疲软,能够叫好的不多,倒是美国电视剧和港产旧作备受市场青睐。

  好莱坞近期的《迷失》《绝望的主妇》的DVD是一大热门。前者充满悬疑和惊险刺激;后者轻松畅快,妙趣横生。当然,央视的剪刀、碘缺乏症一样的宣传和缺钙从不补钙的西班牙黄金时间段都成功地令《绝望的主妇》创了央视收视新低。他们真的做到了!

春节消遣贴士堆收自娱自乐片和送礼碟(组图)
绝密飞行

  《六人行》的结束带给无数影迷悲伤,而2005年,全十季发行完毕,大家过年看这套剧集,再合适不过了。小资女性适合看《欲望都市》,纽约曼哈顿市区的四位漂亮的失足白领女性的情感生活始终都是HBO电视台的顶梁卖点,床上床下翻云覆雨中折射出都市女性的无奈生活。

  《双面女间谍》也相当火热,后来才发现,导演居然是执导《迷失》的那一个。《CSI》的剧集旁支不少,但出自一个公司,品质也极有保证,唯一不同的是,不同的地点风格不同,倒是看得新鲜。小资剧集《六尺风云》同是拿家庭说事儿,却每集片头都有人死,如果不介意与过节气氛不符,看看也无妨。HBO的《死木》是西部题材的电影,这部剧集同样十分小资。

春节消遣贴士堆收自娱自乐片和送礼碟(组图)
战争之王

  最令人期待的剧集,莫过于《24小时》第四季了,死不了的杰克?鲍尔不仅是美国的动作英雄,而且在中国人眼里,其智勇双全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第四季的DVD刚刚推出,还热乎着呢,这里强烈推荐一下!

  上面介绍的剧集是中年以下喜欢看的,倘若人过中年难免有些怀旧,喜欢看些从前的老剧,而朱德庸漫画改编的弱智电视剧肯定不是他们的首选了。中凯公司计划2006年开始推出限量收藏金装大戏系列DVD,共发行了四部剧集:《亮剑》、TVB力作《金枝欲孽》、港产经典《上海滩》和《射雕英雄传》(83版),四套剧集的制作完全在三区同类产品之上,绝对是送长辈、拍马屁和自己没事儿偷着看的首选。

春节消遣贴士堆收自娱自乐片和送礼碟(组图)
无极3碟礼盒版

  电影方面也有不少爆米花电影的DVD可看,比如老幼皆宜的童话大片《格林兄弟》、浪漫温存的《两小无猜》、演技绝伦的《利欲熏心》等。《军火之王》是不可多得的爆米花大片,男生一定爱看,片子诙谐幽默,这里推荐一下。《非常人贩2》的MV动作片风格令人眼花缭乱,加上精彩的飞车,给人印象深刻。泰盛公司推出的《绝密飞行》双碟版DVD同样精彩纷呈,声画效果甚佳。俊男美女主演的《碧海追踪》也很养眼。轻喜剧《一不住二不休》更是搞笑有佳,相当有趣。差点漏掉一个:反映二战期间日军和美军间人质救援的《大偷袭》。这部影片令人看到了日军当年蝗虫般的丑陋嘴脸,而影片最后,偷袭成功时,令人相当激动。

  六区华纳破天荒发行了《骇客帝国》雕像版DVD,这一版本与一区公版,虽然制作略逊于一区,但拍马屁或是自己留着叶公好龙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过年闲出屁来,不如看点未限制级版DVD,也挺小资。《憨直舞男2》《婚礼傲客》《正义先锋》和《四十岁老处男》都是狂露豪乳的喜剧大片,在这里要感谢金赛教授,感谢海蒂女士。

  给孩子看的DVD选择余地也不少,《仙履奇缘》、《机器人总动员》、《马达加斯加》《战鸽快飞》都是不错的动画电影。

  最后,再总结一下近期送礼佳品。

  中凯的《无极》发行了多款DVD,其中双D9版和3D9版的制作在六区自行策划制作的DVD里首屈一指。外包装由国内著名的wonder studio设计制作,2个版本分别设计了封面色调不同的3款DVD。3碟版赠品很多,当然,这是《无极》六区DVD里的极限了。

  中凯将《无极》、《霸王别姬》和《荆轲刺秦王》进行了捆绑,发行了丙戌年限定版收藏礼盒版,这一版本挺喜幸的,送礼送它挺好。

  另外,《千里走单骑》也发行了D9,中凯同样捆绑了《有话好好说》、《大红灯笼高高挂》《十面埋伏》,冠以《张艺谋经典收藏套装》之名,同样是套马屁佳品。

  上面零零散散地提到了一些,这里就不再冗述了,只是做个启发,如果音像店还有是个诸位口味的,大可出手。(Mr. 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