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神雕侠侣》母带已到 音像3月8日面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08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母带已到音像3月8日面市(组图)

《神雕侠侣》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母带已到音像3月8日面市(组图)
《神雕侠侣》剧照

《神雕侠侣》母带已到音像3月8日面市(组图)
《神雕侠侣》剧照

《神雕侠侣》母带已到音像3月8日面市(组图)
《神雕侠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内地版《神雕侠侣》迟迟未能露面,片方的解释是后期要求高,制作时间长才影响到该片的发行时间,而网上流传的《神雕侠侣》片段被网友笑封为“超级爆笑喜剧”,本报笔者获悉,预备二月份推出该片音像制品的中凯文化已经拿到《神雕侠侣》母带,预计该片音像制品3月8日面市。

  擅长武侠电视剧的张纪中拍出了《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等经典作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率奇迹,观众除了欣赏到扣人心弦的恢宏武打场面就是看到声势甚为浩大的明星阵容,新版《神雕侠侣》更有黄晓明刘亦菲加盟。《神雕侠侣》有刘德华版、古天乐李若彤版、台湾版等多个版本,“金庸剧掌门人”之称的张纪中能否带给观众喜悦,该剧应该有相当大的压力。笔者先睹为快,新版《神雕侠侣》有非常宏伟的武打场面,而且采用许多特级效果,此外有更多的浪漫感情戏,无论是表演、造型、舞美都追求浪漫色彩,但表现浪漫的手法恐怕是该剧最惹人争议之处。两个人荡秋千被批像现代版《人猿泰山》。更有甚者该片有大量的外景,对于各个场景在拍摄感觉上都非常的大气和唯美,很有电影的感觉,这些都是以往摄影棚拍出的效果无法比拟的;而片花中虽然只有几秒钟的襄阳大战镜头,但采用航拍手法拍摄,特技也做得非常大气,于是有网友称颇有《指环王》的感觉,看来新版《神雕侠侣》是集搞笑、爱情、武侠于一身。

  对于演员方面颇有争议,很多网友认为新版《神雕侠侣》中,小龙女刘亦菲要比杨过黄晓明年龄小,气质方面怎么能够演好杨过姑姑呢?也有的网友认为:原著中描写的“小龙女”因为从小练习玉女心经加上清心寡欲,所以样貌在十多年间都保持着十几岁小女孩的模样,而杨过随着后期失去小龙女的痛苦和江湖的磨励越来的成熟,特别在十六年之约那天没有等到小龙女而一夜白了双鬓,所以书中描写他们再次相遇时已是“白发红颜”,所以目前这样的杨龙配是最符合原著的。黄晓明有杨过儿时的可爱,青年时的邪气,中年时的苦情,对于这种带年龄跨度的表演,很多网友表示黄晓明从感觉上已抓得很到位;

  笔者还了解到,早些传出的《神雕侠侣》电视台首播将在下周,而中凯文化发行的《神雕侠侣》音像制品要比电视台早,武侠迷同金庸迷可以买套碟先睹为快。对于音像早于电视台是否会担心收视?中凯文化宣传负责人解释:音像早于电视台早有先例,从汉武大帝来看是个双赢的结果,只会对双方有利,并不会影响到收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