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电影发狂系列”上市 打造DVD收藏典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37 新浪娱乐
“电影发狂系列”上市打造DVD收藏典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发狂系列”上市打造DVD收藏典范(组图)

  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酝酿多年,重磅出击,推出“电影发狂系列”丛书,打造有史以来中国出版界最强的收藏典范。该系列具有珍藏价值,从不同角度介绍电影、DVD并指导影迷对DVD藏品进行猎奇典藏。

  该系列丛书由资深DVD专栏作者Mr. Olympia和资深DVD大玩家Biorobot联合撰写,以每季一套的进度不断推出。将于2006年圣诞档首批面世的两本大作分别是《好莱坞电影DVD
系列藏品完全手册》和《好莱坞电影DVD发烧藏品完全手册》。该系列所有图书的第一版都将不计成本,以限量形式发行。该系列丛书采用16开开本,全书部分彩页,采用上等的双胶纸印刷,封面过油、击凸。(再版为增加第一版珍藏价值,会改换封面,在封面上打上再版标志,降低印刷质量,以示区别)

  《好莱坞电影DVD系列藏品完全手册》

  图文并茂,记录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点数各大电影公司的经典DVD系列藏品,是DVD爱好者们的绝佳典藏手册。

  《好莱坞电影DVD发烧藏品完全手册》

  图文并茂,介绍迄今为止最值得收藏的重量级DVD藏品,是物质审美时代影迷们不可或缺的终极手册。全书对DVD技术进行全面剖析,对林范等多名北美资深DVD制作人进行逐一介绍,史料之全,无可匹敌。

  作者简介:

  Mr. Olympia

  原名:姜鸣,1979年生人。2002年加入著名电影期刊类《电影世界》,曾任责任编辑一职。2003年年中受任《电影世界》姊妹杂志《DVD SHOW》执行副主编一职。任职期间多项策划备受好评,《异形》四部曲套装DVD专题策划迎来了业内一致好评。

  2004年上半年离开《DVD SHOW》,成立Wonder Studio,担任首席平面设计师,主持设计过国内最大的六区DVD生产厂中凯公司的精品系列,其中包括《无极》豪华礼盒版套装、《千里走单骑》、《千里走单骑》礼盒版套装、《如果·爱》精装版和中凯电视剧系列等。此外,还为六区泰盛公司设计包括《蜘蛛侠1、2》合集、《狂蟒之灾1、2》合集以及诸多限量版精装DVD。

  2005年年末尝试独立出版,于2004年年底出版发行了《香港传奇巨星赏鉴》一书,引发内地甚至香港的购买狂潮,并引起海内外发行商的广泛关注。2004年,在各大媒体和网站拥有专栏,作品发表于《看电影》、《电影世界》、《DVD SHOW》、《电影双周刊》、《LOOK》(台湾版)、《DVD MATRIX》、《DVD银幕内外》、《家庭电脑娱乐》和《琵雅》等各大娱乐杂志。同时,在新浪等门户网站上也有固定专栏,作品更被各大DVD相关网站转载。

  Biorobot,

  原名:王宏伟,1979年生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

  爱好:电影、DVD。

  资深原版DVD收藏收藏家。2003年加入《电影世界》姊妹杂志《DVD SHOW》,任策划总监一职。策划了杂志的许多大型专题如《终结者2》DVD专题和DVD制作人系列专题等等。2004年离开《DVD SHOW》,为《看电影》、《DVD MATRIX》与《DVD银幕内外》等业内专业杂志撰稿,深受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