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双面女友》探班 丰泰奎拍海报幽默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丽苑主演的电影《双面女友》最近公开拍摄现场。郑丽苑与片中男友丰泰奎进行海报拍摄。

  影片中郑丽苑扮演多重性格的阿尼/哈尼。平时是个活泼可爱的阿尼,变身为哈尼大胆教训男友。特别是在预告片中郑丽苑空手打碎瓶,大叫:“要不要折断你的颈椎”。对男友大发雷霆的郑丽苑的形象,使观众捧腹大笑。

  丰泰奎、郑丽苑主演的韩片《双面女友》,讲述念7年大学也没谈过一次恋爱的求昌(丰泰奎饰)遇见多重性格的女友后,发生的喜剧爱情故事。《双面女友》将于9月13日首映。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