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慧敏出席品牌活动 增肥成功风采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周慧敏(听歌)出席了某品牌化妆品在香港举行的活动开幕式,一身飘逸白衣的惠敏神采奕奕,比之以往的清纯更多了一份成熟。惠敏表示,为了使形象变得更饱满一些,从去年开始自己就在努力地增肥,现在大概比之前重了8到10磅左右,实在是很成功。

  谈起未来的计划,惠敏表示就目前来说自己儿时作画家之类的个人梦想都已达成,所以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借助自己的艺人身份,对社会上的弱势人群给予多一些的帮助。(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