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濮存昕为周笔畅打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 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的濮存昕日前出席了一个活动,既为周笔畅(听歌,blog)抱不平,又炮轰某发行公司不负责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濮存昕当天是作为预防

艾滋病形象大使出现在深圳嘉禾剧院。从记者口中得知周笔畅曾受邀出任广东省防治艾滋病的形象大使,但外界却质疑周笔畅太年轻,不能胜任。听到此事后,濮存昕立刻替周笔畅打抱起不平来“……不在年龄,只要她想为社会做点贡献都行……她可以通过她的博客、网络多做宣传,我们需要这样的人……”

  濮存昕不但自己积极推广“防艾”,同时给周笔畅支招,在现场试图当起周笔畅和《娱乐现场(blog)》的媒婆来“……我们要多给她一点空间,你们可以跟她说嘛,如果她来做(大使)的话,我们娱乐节目也可以跟你合作……”

  于2005年上映的电影《鲁迅》由濮存昕和张瑜担纲男女主演,投资了1700万拍摄,但票房却很不理想,在北京和神话《七剑》大片同步上映时,惨遭票房滑铁卢,甚至出现史上少有的票房零记录。濮存昕对此也十分恼火“……北京曾经很不负责任。事先没有做任何宣传,第二天上映了,和商业大片摆在一起……他们说《鲁迅》零票房,这现象也是事实……可宣传根本没有做到位,我觉得他们太不负责……”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