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纪念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1:24 新浪娱乐

  对于英国人来说,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的去世,成了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转折点。此后的10年里,英国人不再压抑自己的情感,他们懂得了集体形式的情感宣泄。10年过去,戴妃的存在带来几个无可争辩的事实:她动摇了英国君主政体并加速了它的现代化;她帮世人消除了对艾滋病的偏见;她坚决支持反对地雷的运动……

  对戴妃的形象,有一点是肯定的,它使得戴妃至今仍然逗留在英国人的生活中:那就是戴妃总是和蔼可亲的样子。10年来,对于大多数英国人来说,她依然活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