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9月2日张靓颖容祖儿中歌榜欢唱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57 新浪娱乐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收看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在8月25日深圳精彩欢唱后,众多广州歌迷一直期待的“欢唱会”在精心筹备下,2007年9月2日将在广东广播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据悉本场参与的歌手有:超女张靓影、厉娜(听歌,blog),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听歌,blog)以及海鸣威(听歌,blog)

  中歌榜广州“欢唱会”,引起大家关注的依旧是“金曲抢K王”,这样的一个环节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即现场演出歌手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后,还将与自己的歌迷现场演唱“中国歌曲排行榜”其他歌手的多首季度金曲,相信这样不同风格的演出是值得歌迷期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