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霆锋梅琳中文版《美女与野兽》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和梅琳9月1日在昆仑饭店正式推出了由他们二人演唱的电影《美女与野兽》全新版的中文主题曲《爱在蔓延中》,发布会上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旗下最浪漫的系列——迪士尼公主系列将从9月起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大型市场活动。

  据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市场部总监李锦介绍,迪士尼公主系列由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尔公主、《阿拉丁神灯》中的茱莉共六位形态各异、独具魅力的公主形象所组成,她们共同体现着迪士尼公主梦想、美丽、浪漫和缘分的特质。今年秋天,六位公主中的贝尔公主和小美人鱼将首先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美女与野兽》和《小美人鱼1》和《小美人鱼2》三部经典迪士尼动画大片将于9月至11月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而从10月中旬开始,这三部电影的正版DVD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迪士尼的公主梦想带到每个女孩的身边。

  作为公主系列首部在中国放映的电影,《美女与野兽》特别推出了中文版主题曲,歌曲由音乐人陈少琪重新填词,谢霆锋演唱王子部分,英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艺人梅琳则幸运地获得了扮演公主的机会。谢霆锋表示,自己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对迪士尼的

动画片一直都很喜欢。从小就想当公主的梅琳则说这次自己梦想成真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