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游侠》上演搏斗秀 杰森斯坦森赞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3:17 新浪娱乐

  《游侠》李连杰(blog)和老搭档杰森·斯塔森继《救世主》之后,再度携手合作,李连杰在这部新片中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杀手。美国影迷没有给予《游侠》很高的评价,美国著名的电影网站烂番茄网站只给出了21%的新鲜度,而此前的《英雄》新鲜度高达95%、《霍元甲》(blog)新鲜度也有72%,《游侠》口碑明显不佳。

  虽然美国《综艺》杂志对李连杰的演出给出好评:“李连杰动作十分到位,他带着已经知道事件如何发展的自信,演绎了这个角色。”但绝大多数媒体的主攻方向是:“两位打星似乎很不尽兴”、“作为一部本该卖座的商业片,《游侠》实在是‘剧情’过度”、“无聊的场面一个接一个,难怪连兢兢业业的李连杰和斯塔森仿佛都要睡着了……”

  中影集团有关人士也透露,由于下半年引进计划已经排满,而《游侠》这部片子还没送到,所以暂时不会引进内地。至于明年会不会引进还未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