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写真
>>更多

组图:Morcheeba登陆广州 掀起电子狂潮

演出时间: [网上订票]
3月4--5日 20:00 重庆 重庆大学
3月8--9日 19:30 北京 仁俱乐部
3月14--15日 20:00 上海 正大广场
3月19日 20:00 广州 友谊剧院
3月21日 21:30 深圳 本色音乐餐厅
订票电话:8008103721 85112194 65222914

特写:英国电子乐队Morcheeba
   Morcheeba在全世界的唱片销量已经超过了400万,他们最近发行的一张名为“Charango”(南美一种弦乐的名字)的专辑在12个欧洲市场的销量都高踞前五位。[发表评论]
Morecheeba:扣着音乐脉搏的乐团
   MORECHEEBA非常谦逊。当有人说他们销量逾百万的第二张专辑98年度最佳专辑,主唱Skye EDWARDS对此淡然一笑。“这太疯狂了。”[发表评论]
Morecheeba与他们的专辑《Charango》
   从1996年到2000年,Morecheeba一共推出了三张专辑:《你可以信任谁?》、《无限的宁静》和《自由的碎片》,它们总共出售了超过了3百万张(销售势头依然不减)。
[发表评论]

新浪网为本次活动独家网络支持
精彩专题
·TONY“甲壳虫”演唱会
·丹尼斯大型魔术表演
·美国国际芭蕾舞团演出
·戈登科舞蹈团访华演出
·伦敦国际广告奖展映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
·话剧《翠花上酸菜2003》
·保罗-莫里哀经典音乐会
·上海国际艺术节
·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
  最新报道>>
  • 英国乐队莫奇葩广州举行个唱 剧场成大派对(图) (3月21日08:47)
  • 组图:Morcheeba乐队登陆广州 掀起电子狂潮 (3月18日17:33)
  • 图文:英国乐队Morcheeba登陆广州(4) (3月18日17:24)
  • 图文:英国乐队Morcheeba登陆广州(3) (3月18日17:22)
  • 图文:英国乐队Morcheeba登陆广州(2) (3月18日17:21)
  • 图文:英国乐队Morcheeba登陆广州(1) (3月18日17:02)
  • 我看莫奇葩北京之行:他们的火爆与北京人无关 (3月9日18:24)
  • 组图:英国乐队莫奇葩北京放歌 激情折服歌迷 (3月9日15:38)
  • 莫奇葩今晚和你边舞边歌 像酒精的风格让人陶醉 (3月8日14:42)
  • 英伦顶尖流行乐队Morcheeba首次中国巡演 (2月19日15:43)
  • Morecheeba乐队精心打造 新专辑人气飙升 (2月12日16:04)
  • Morecheeba乐队倾情演绎 Skye星光四射 (2月12日16:02)
  • 英国Morcheeba乐队中国巡演日期表 (2月12日15:53)
  • 更多内容>>
      相关新闻>>
  • Morecheeba与他们的专辑《Charango》 (2月13日13:51)
  • 奇葩乐队(Morecheeba):扣着音乐脉搏的乐团 (2月12日16:05)
  • 极为微妙,令人称绝--媒体评价MORCHEEBA乐队 (2月12日15:51)
  • 英国电子乐队Morcheeba乐队介绍 (2月12日15:49)
  • Morcheeba乐队专辑:Fragments of Freedom (2月12日15:48)
  • Morcheeba乐队专辑:Charango(沙蓝蔻) (2月12日15:46)
  • Morcheeba乐队专辑:Big Calm(空灵) (2月12日15:45)
  •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