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电子周刊
  新浪周刊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第十二期【内容导读】
  谢霆锋爆料林嘉欣适合做老婆?酷哥周杰伦与候佩岑的姐弟恋情走味了;女明星们流行Sexy花招真是数不胜数,为什么明星丰了胸还要减肥?本期的话题一一为你解答。 [发表评论]
八卦头条
 萧蔷爆乳露腿秀身材、维多利亚酥胸欲爆与男友大胆亲密、谢霆锋曝林嘉欣适合做老婆、众星素质低频频闹出笑话、金城武谋杀菲林、洛佩兹风情亮相
星性情
 周杰伦&候佩岑貌合神离
娱美人
 女明星流行的Sexy花招、你最喜欢哪一个女韩星?
独家
 摇滚教父崔健武汉个唱打响
仙乐
☆ 田震新专辑《冷艳》
极酷Flash
 《超级女声gogogo》、《行星保卫战》
点击进入周刊阅读
·相关说明·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点击安装
☆ 往期封面回顾
·相关专题·
·南都《娱乐大手笔》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鲁豫有约》
·中国湖南卫视
·央视《艺术人生》
·责任编辑:夕子·
往期回顾>>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十二期:明星隐私集体被“卖” (6月22日16:23)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十一期:辣妹全裸挑起男人情欲 (6月9日09:55)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十期:苏菲-玛索“大泄春光” (6月1日15:07)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九期:林心如丁文琪抢男人 (5月24日21:02)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八期:克鲁斯火速闪电结新欢 (5月20日10:47)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七期:林志玲广州乍泄春光 (5月20日10:41)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六期:范冰冰之冰刀诱惑 (4月25日16:50)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五期:查尔斯&卡米拉爱情童话 (4月21日12:01)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四期:林志玲时装秀尽风头 (4月21日11:58)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三期:李玟发布会无内裤上阵 (4月21日11:55)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二期:看尽百事“风云”榜 (4月21日11:50)
  • 新浪娱乐电子周刊第一期:菲鹏恋“男上女下” (4月21日11:45)
  • 更多内容>>
    ·周刊分类·
    娱乐周刊
    体育周刊
    车行天下
    游戏周刊
    数码周刊
    女性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