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一个华丽的、绝望的爱情故事:冬至那天,我在一个咖啡馆遇到一个穿着雨衣的陌生男人,他夹着我的香烟跟我讲了一个末世爱情故事,那故事可真黑暗真凄美真孤单……[更多]

    新荒诞戏剧《僵尸公园》上周末在北京安徒生剧场首演。一个小时十五分钟的时间里,该剧跟现场观众探讨了爱情、婚姻、人性、友情。华美、希望、绝望、伤痛等多重情感的集中抒发,立体展现了小人物的生存指南……[详细]

    《2012》之后,很多人相信有末世。又或者,不需要《2012》,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个“末世”。2010年初的戏剧舞台,讲述末世爱情的新荒诞戏剧《僵尸公园》将带你全面解读后现代城市的孤单……[详细]

演出信息 更多>>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2日-2月5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安徒生剧场(东城区交道口菊儿胡同14号,南锣鼓巷内)
演出票价:280/150/100/50
订票热线:400-610-3721(票务在线)
剧场订票:010-64006621
团体订票:13911522427

工作室简介 更多>>

我们是“在云端”戏剧工作室。
我们坚持戏剧梦想。
我们要做的是城市青年戏剧。
我们的原则是:真的梦想、不随波逐流、不谄媚、不苟且、坚持、纯真。
我们的目标是:酷的戏,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