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焦点

杰克逊娈童案原告之父饮弹自杀

曾指控迈克尔-杰克逊对儿子乔迪进行性骚扰的埃文-钱德勒,当地时间11月5日在家中饮弹身亡。[详细][专题]

15纪录片入围奥斯卡初选 迈克-摩尔无名

初选入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的15部影片名称日前公布,迈克尔-摩尔的《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榜上无名。[详细]

2010年艾美奖提至8月举行 避开橄榄球

NBC宣布62届艾美奖的播出日期改为2010年8月29日周日,这比惯例的9月提前了一点,目的是为了避开橄榄球赛。[详细]

欧美娱乐播报 更多>>

不支持flash

新新北美观察站

每日综述:德普风采依旧 帕汀森引女粉丝脱衣

每日综述:德普风采依旧 帕汀森引女粉丝脱衣

    罗伯特-帕汀森做客《艾伦秀》,粉丝不惜当众脱衣。凯南-鲁兹与彼得-费辛里同性牵手照曝光,引起媒体无尽遐想。约翰尼-德普成为《人物》杂志评选的最新一届“最性感男士”。

影讯追踪 更多>>

威尔-法瑞尔当选好莱坞性价比最差明星
威尔-法瑞尔当选好莱坞性价比最差明星

美国《福布斯》网站今天公布了好莱坞性价比最差明星榜单,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和英国男星伊万·迈克格里格(Ewan McGregor)因其糟糕的投资回报率不幸成为这个榜单的冠亚军。

《珍爱》获得美国制作人协会大奖
《珍爱》获得美国制作人协会大奖

美国制作人协会近日公布了本年度的斯坦利-克拉默大奖获奖电影,由改编自小说的电影《珍爱》(Precious)获得。《珍爱》的故事发生在1987年,讲述一个生活在纽约哈林区16岁黑人女孩的历程。

克里斯蒂娜新片《滑稽歌舞》纯美造型曝光
克里斯蒂娜新片《滑稽歌舞》纯美造型曝光

日前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处女影片《滑稽歌舞》(Burlesque)片场的首张照片曝光。她在片中扮演一位来自小镇、抱负远大的姑娘,拥有优美歌喉的她只能在夜总会表演,最终却取得了成功。

热剧追踪 更多>>

《迷失》最终季新款海报公布
《迷失》最终季新款海报公布

这张海报跟此前在圣迭戈动漫展公布的非常相似,但细看还是能找出一些区别。对比起来,这张更加清晰。人物角色不再是紧密站成一列,而是前后排开、错落有致。而且相比之前海报,人物的姿势和位置也都有所不同。

五条处方挽救《危机边缘》
五条处方挽救《危机边缘》

上周,《危机边缘》(Fringe)获得了此剧开播以来最低的收视率,只有五百万观众观看了此片,已经到了名副其实的“危机边缘”,不过该剧并不是完全没得救了,如果能遵照这里列出的五条处方,尚有咸鱼翻身的余地。

希拉里-达夫退出《八卦天后》
希拉里-达夫退出《八卦天后》

在最近的几集中,丹终于结束了纠结的三人关系,找到了他的真爱,而本季之内他都会和凡妮莎在一起。这样一来,本季出现的奥利维亚也就没有戏份了,希拉里-达夫的客串使命正式结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