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焦点

艾默里奇:《独立日》将拍摄两部续集

经过了13年的漫长等待,《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部分关于续作的最新消息。[详细]

马丁-斯科塞斯被授予金球终身成就奖

导演斯科塞斯在明年的第67届金球奖上,将被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授予塞西尔-B-戴米尔奖,即金球终身成就奖。[详细]

Lady Gaga客串《绯闻女孩》献歌布莱尔

频频以雷人造型夺人眼球的歌手Lady Gaga,将在布莱尔举办的一场私人秀中现场其全新单曲“Bad Romance”。([详细]

欧美娱乐播报 更多>>

不支持flash

新新北美前线观察站

每日综述:安德伍德CMA失意 怀恩豪斯迷上整形

每日综述:安德伍德CMA失意 怀恩豪斯迷上整形

    曾经的乡村音乐一姐凯莉-安德伍德在本届乡村音乐奖上风头完全被泰勒-斯威夫特盖过,但她于本周发行的新专辑横扫了全美音乐市场。乔什-杜哈明和艾米-怀恩豪斯则各有自己的问题要处理。

影讯追踪 更多>>

狮门影业愿以合理价格收购米高梅
狮门影业愿以合理价格收购米高梅

狮门娱乐表示,如果价格合理他们愿意收购米高梅。对米高梅这样一家拥有007系列影片和经典影片《霍比特人》版权的公司,有意向收购的传媒公司应不在少数……

《就是这样》全球总票房突破2亿美元
《就是这样》全球总票房突破2亿美元

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最后的演唱会彩排纪录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创下票房纪录,迄今全球总票房已突破2亿美元……

《灵动:鬼影实录》成10年来最赚钱R级惊悚片
《灵动:鬼影实录》成10年来最赚钱R级惊悚片

派拉蒙公司投资仅为1万5000美元的惊悚电影《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上映仅仅五个周末,总票房收入顺利迈过亿元大关,成为过去十年来票房最高的R级惊悚片……

热剧追踪 更多>>

《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

饰演泰迪-阿尔特曼(Teddy Altman)医生的金-瑞瓦(Kim Raver)于本周四亮相《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近日,瑞瓦接受采访,畅谈了剧中纠结的感情戏。

《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

剧组的新成员马修-戴维斯(Matthew Davis)近日接受国外媒体采访,透露其饰演角色的一些细节。这位历史老师外表平常,但是这幅皮囊下却隐藏着吸血鬼杀手的真面目。

《霹雳娇娃》
《霹雳娇娃》

美国广播公司(ABC)近日决定重新改编70年代经典电视剧《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将赋予新版时代新特色。出演过电影版《霹雳娇娃》的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也会参加新版的制作。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