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劳米·拉佩斯、迈克尔·法斯宾德、查理兹·塞隆、盖·皮尔斯、帕特里克·威尔森、罗根·马歇尔-格林和伊德瑞斯·艾尔巴等出演影片《普罗米修斯》于9月2日公映……[详细][留言]

数据标题文字1
影片介绍:

  片名:普罗米修斯

  英文名:Prometheus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劳米·拉佩斯

  迈克尔·法斯宾德

  查理兹·塞隆

  盖·皮尔斯

  罗根·马歇尔-格林

  帕特里克·威尔森

  伊德瑞斯·艾尔巴

  类型: 科幻 / 惊悚 / 冒险 /动作

  上映日期:2012-09-02(中国)[更多]

剧情简介:在并不久远的未来,始终未停止追根寻源的人类,终于在一队考古学家的努力下有所突破。他们在非洲大陆的持续发掘中的古迹发现,人类竟由一个进化程度更高的外星生物种族……[详细]

《普罗米修斯》的看点是?
众多明星PK演技
大导演雷德利回归科幻
重口味惊悚情节
《普》能引进,你的感受是?
很意外
意料之中,以后会更多
不该引进
无所谓

劳米-拉佩斯 更多>>

伊丽莎白-萧  (劳米-拉佩斯饰)

伊丽莎白-萧 (劳米-拉佩斯饰)

    领导“普罗米修斯号”探险的是主角伊丽莎白·萧,由劳米·拉佩斯(Noomi Rapace)饰演。雷德利·斯科特不假思索地预期一个强而有力的角色,将存在伊丽莎白的太空装中。拉佩斯以深受欢迎的瑞典版千禧年三部曲影片建立起知名度…

迈克尔-法斯宾德 更多>>

大卫 (迈克尔-法斯宾德 饰)

大卫 (迈克尔-法斯宾德 饰)

    法斯宾德以他独特的自嘲介绍他所饰的大卫一角:“你可以说我是船上的管家,”他笑说,“基本上就是太空管家。”大卫这个角色象征《普罗米修斯》的公司代表。身为有着性格缺陷的雌雄同体机器人,他是资助普罗米修斯号任务的Weyland企业所派遣的耳目…

查理兹-塞隆 更多>>

维克斯 (查理兹-塞隆 饰)

维克斯 (查理兹-塞隆 饰)

    查理兹·塞隆在本片中饰演维克斯。《普罗米修斯》并非她首度接拍科幻片,她2005年曾主演改编动画影集的《倩影刺客》,也曾于改编科马克·麦卡锡原著的《末路浩劫》饰演维果·莫滕森角色已故的妻子,出现在他的回忆情节里。她接拍《普》的理由就是出于对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崇拜…

主创访谈 更多>>

雷德利-斯科特:科幻是一个美好的字眼
雷德利-斯科特:科幻是一个美好的字眼

问:你人正在哪里拍片? (该访问做于电影拍摄之时)

雷德利-斯科特:我正在冰岛,我们身处于一座非常壮观的黛提瀑布。讽刺的是,这是我最后一天拍摄,而我要完成的是电影的开场戏。电影的开始将从这里展开。

问:距你上次执导科幻片《银翼杀手》已经25年,为何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才让你重返这类片型?

雷德利-斯科特:事实上我忙着拍摄其他电影与探索其他类型影片。坦白说,我其实从来没考虑再拍科幻片,直到我开始了解第一部《异形》中,一直没有人提出一个问题……[更多]

劳米-拉佩斯:伊丽莎白比蕾普利女性化
劳米-拉佩斯:伊丽莎白比蕾普利女性化

问:谈谈伊丽莎白·萧,她可说推动着本片情节的发展,不是吗?

劳米·拉佩斯:是的,某一方面是,我认为她也是电影的核心,你透过她来了解事情的演变。所以她也许就某一方面是引擎,也是开始这一切的人。她主动接触威兰先生,说服他把所有钱挹注在这次任务。她在很年轻时丧父,他是一名传教士与基督徒。我认为如果在早年时遭逢这种人生遽变,你有两种选择。我认为你可以失去信仰、你能堕入黑暗,而且你可以开始认为,这一切在某程度上来说都是惩罚;反之,她是个备受宠爱的孩子,而他给予她信念与信仰的礼物,让她能够奉为圭臬,相信万物自有其目的。到头来,最重要的是我选择的信念与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我如何从逆境中自处,而不是把自己当成受害者。[更多]

迈克尔-法斯宾德:我就像船上的太空管家
迈克尔-法斯宾德:我就像船上的太空管家

问:关于《普罗米修斯》的故事你能透露些什么?

迈克尔-法斯宾德:它说的基本上是一段旅程,你可说是一场科学任务。我们试着去查明地球的历史上是否有来自外星球生物的介入。这艘宇宙飞船──“普罗米修斯”号,将飞往外层空间去解答这个亘古的问题:我们为何在这里?我们为什么会存在?我们的目标为何?

问:你自己会思考这些主题吗?

迈克尔-法斯宾德:这些问题绝对早就在你的头脑中,你也许理解这故事背后的哲学,它不会对你的演出造成太多影响,但它已存在你的意识中,所以会流露这些迹象…[更多]

查理兹-塞隆:我从不刻意诠释勇气十足的角色
查理兹-塞隆:我从不刻意诠释勇气十足的角色

问:你当初怎么知道有这部电影?

查理兹-塞隆:我当时人在马来西亚,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我要把这剧本寄给你。”我与雷德利在社交场合相识几年了,我知道他一直在筹拍这部片。我本来要去澳洲拍《疯狂的麦克斯》,我一直很留意这件事,因为我很嫉妒,我知道我绝对连成为考虑人选都不可能。当《疯狂的麦克斯》拍摄延期,他与我接触,他们寄剧本给我时还说:“三十分钟内读完,然后它会爆炸。”一切是如此神秘兮兮…我被困在山中的一场暴风雨里,试着在一棵树下读剧本,因为那是我唯一能接收手机讯号的地方…[更多]

标题栏 更多>>

载入中...

《普罗米修斯》重要道具解读 更多>>

宇宙飞船-普罗米修斯号

宇宙飞船-普罗米修斯号

    对于《普罗米修斯》的美术设计阿瑟·麦斯(Arthur Max)而言,电影世界的可视化不只是打造组员造访的外星球风光,还有普罗米修斯号本身──威兰企业舰队中最引以为傲、前进未来70年的尖端科技太空舰……
外星球

外星球

    当普罗米修斯号的组员降落他们远征核心目标的外星球上,他们发现一个不适人居、贫瘠荒芜的环境,以及一个奇特、辽阔的外星结构物。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保证,看起来将会有别于任何我们曾在科幻片看过的事物……
宇宙飞行服

宇宙飞行服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服装设计珍堤·耶茨亲自讨论关于《普罗米修斯》中宇宙飞船组员所穿着的宇宙飞行服创造过程。“我在《普罗米修斯》前没设计过科幻片服装,事实上我最近几年都一直参与以12世纪为背景的电影……”

微博热议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