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由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电影《危情时速》将于11月09日在内地公映。

影片资料 更多>>

  • 片名:《危情时速》
  • 英文名:Unstoppable
  • 导演:托尼·斯科特 Tony Scott
  •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    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    罗莎里奥·道森 Rosario Dawson
  • 出品: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
  • 发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 上映日期:2010年11月09日

视频速递 更多>>

不支持flash

剧情简介 更多>>

  改编自真实事件的《危情时速》是一部令人血脉贲张的动作片;现实的平凡角色面临非常的处境,一向是导演托尼·斯科特最拿手的故事设定。一位资深的火车机师以及一位年轻的领航员试图停下一列无人驾驶的失控列车─相当于一个摩天大楼大小的飞弹,以避免它开往人口密集的地区造成伤亡……

给《危情时速》打分

热点调查

《危情时速》中,你期待谁的表演
丹泽尔-华盛顿
克里斯-派恩
罗莎里奥-道森
其他
《危情时速》中哪个元素最期待
好莱坞名导执导
灾难元素
新老明星搭档
其他

不支持Flash

主演介绍 更多>>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

两届奥斯卡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是个不断求进步的人。他从不留恋自己的成就,总是追求新的挑战,他无数且各种类型的电影与舞台作品就说明了一切。

克里斯·派恩
克里斯·派恩

克里斯·派恩已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之一。2009年,他参与演出由J.J.亚伯拉罕执导,派拉蒙的票房强片《星际迷航》。

罗莎里奥·道森
罗莎里奥·道森

罗莎里奥·道森与当今最红的演员及导演合作,演出过无数的角色,为她赢得了许多好评,使她成为当今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之一。

幕后阵容 更多>>

  • 导演托尼·斯科特
  • 托尼·斯科特是一系列经典动作片大师,对于技术与节奏掌握的平衡拿捏已炉火纯青。身为少数的“十亿美元票房俱乐部”的导演之一,斯科特已俨然成为自1980年代以来,好莱坞主流中最稳定且最具风格的导演之一。从有几部作品等待发行,以及更多在拍摄中的作品看来,斯科特的脚步从来没有停过。
  • 制作人朱莉·约恩
  •  朱莉·约恩大约有20年的时间在好莱坞担任制作人及经理等职务。2008年,她加入长期生意伙伴瑞克·约恩的新制作公司,与福斯签有优先购片合约。约恩最近为华纳制作了《小红帽》,本片再现经典童话故事,由阿曼达·赛佛瑞主演,凯瑟琳·哈德薇克(CatherineHardwicke)执导。约恩正参与福斯新片《我们买了座动物园》(We Bought a Zoo)的前制工作,本片由卡麦隆克洛执导,改编自班杰明·米(Benjamin Mee)生动的回忆录,将由马特·达蒙(Matt Damon)演出班杰明。

《危情时速》剧中欣赏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