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观影指南
情人节档期佳片云集
两部影片抢占情人节 周迅:成长非常艰难(附图)
凭借这两部电影和刚刚开始预售的新唱片《偶遇》,周迅几乎成了情人节档期曝光率最高的艺人。她的2005年也在这种忙碌中开始了。依旧文艺的《美人依旧》和轻松的都市爱情片《鸳鸯.蝴蝶》让我们看到了周迅心情转变的历程。忙完手头的工作,周迅计划在夏天出去旅行。不知道这将至的旅行又会给她带来什么感悟,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发表评论]

情人节新片分门别类 八部影片情牵八类情侣
还没有哪一年的情人节有如此多的新影片来捧场,《情人结》、《美人依旧》和《鸳鸯蝴蝶》,听起来应该都是充满浪漫色彩的。当然浪漫不是目的,放给情人们看的电影,无论如何也要立足于爱情,再升华于爱情。导演们正是抓住这一点,才使得今年情人节的银幕不单单是浪漫温馨……[发表评论]

·影讯·

  北京地区影讯

  上海地区影讯

  广州地区影讯

>>情人节精彩影片
《情人结》 《美人依旧》 《鸳鸯·蝴蝶》 《网住爱情》
·相关活动·

 七彩情人街

 徐静蕾李亚鹏情人节活动抢票

 
情人节观影之爱情影片>>
  • 《情人结》:赵薇陆毅打造“完美爱情” (2月3日13:48)
  • 《网住爱情》:好莱坞制造的“爱情奇迹” (2月3日13:47)
  • 《美人依旧》:周迅冷艳 奢华不逊《花样年华》 (2月3日13:47)
  • 《鸳鸯·蝴蝶》:周迅、陈坤西湖演绎奇情浪漫 (2月3日13:46)
  • 更多内容>>
    情人节观影之其他影片>>
  • 《雷鸟神机队》:2005年首部好莱坞科幻大片 (2月4日11:57)
  • 喜剧 《一石二鸟》:谐星云集 笑料百出 (2月3日13:52)
  • 《超人总动员》:豪华配音阵容 陈佩斯挑梁反串 (2月3日13:50)
  • 《狂蟒之灾2》:情人节档期唯一一部惊悚巨片 (2月3日13:49)
  • 《韩城攻略》:舒淇更成熟 梁朝伟更性感 (2月3日13:49)
  • 更多内容>>
    相关报道>>
    更多内容>>
    ·观影调查·

    情人节你是会去电影吗?

    不会
    看情况

    你最想看哪几部电影?
    《一石二鸟》
    《超人总动员》
    《狂蟒之灾2》
    《韩城攻略》
    《雷鸟神机队》
    《情人结》
    《网住爱情》
    《美人依旧》
    《鸳鸯·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