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10中国体育模特大赛非体育专业人士均可参加,分为全国15个赛区与网络赛区展开。进入总决赛选手将系统培训,可以在走秀同时结合实物进行表演。[详细]

最新通知

全国地面赛区选手不要重复参加网络赛区,网络赛区选手也不要重复参加地面赛区。网络赛区选手6-9月持续接受参赛,请将写真、生活照与个人资料传至您本人博客。优秀选手展示不代表是否晋级,晋级选手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选手报名请不要多次提交页面,提交一次刷新页面后请点下五页,就可找到您的参赛页。大赛奖项与更多机会请务必查阅《专题摘要》

新浪博客报名专区 (如果您还没有开通新浪博客,请“点击开通博客”)

    个人资料: 请正确填写,以便主办方跟您取得联系(其中部分信息将不公开)。  
    博客昵称: 博客地址: 上传头像: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详细地址:
    电子邮箱: 性    别:   女 省    份:
    QQ: 民    族:
    身高:
    个人简介: 请详细填写,包括职业、年龄、兴趣爱好、其他独特经历、越丰富越好。
        

群星保驾护航

不支持flash

报名选手展示

标题栏

活动简介

大赛总决赛时间地点:十一国庆 在广东佛山

大赛助阵明星:林妙可、苗圃、黄渤、水木年华、庞龙、汪正正、金巧巧、安琥、柳岩、方文山、周杰伦御用编舞师雪糕等。

大赛奖项:大赛除了设置冠军、季军、亚军、最佳上镜奖,优秀选手还可获五千元到1万元人民币奖励,还有机会成为周杰伦、林俊杰、南拳妈妈等明星演唱会伴舞。[详细]

标题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