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星爸星妈

星妈:胡静
 内地女星胡静,凭借《孝庄秘史》走红。08年9月嫁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次年3月怀孕……详细
星爸:朱兆祥
 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其父朱正华曾任大马拿督、中华总商会负责人……详细
  •  身价大揭秘:
  •  胡 静:大婚不但没有影响她的钱途,更
    是为她带来顶级钻石、知名服装等几个报酬
    不菲的广告代言……详细>>>
  •  朱兆祥: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市价达130亿元人民币,其个人身家也达50亿……详细>>>

孕事播报

不支持flash

调查

    你希望胡静此次生男生女?
    男孩,长子长孙呀
    女孩,会像妈妈一样漂亮
    无所谓吧
    生男生女都一样
    你认为胡静产后会做全职主妇吗?
    不会,胡静马上还有新戏开拍。
    应该会,衣食无忧,又不用她赚钱养家。
    不好说,将来的事情谁能知道。
不支持Flash


  胡静在怀孕之后,得到了夫家上下的高度重视。老公朱兆祥将生意交由弟弟暂时打理,自己则全身心陪护妻子,几乎日夜陪伴在胡静身边嘘寒问暖。朱家除了雇佣了两名有经验的华人护理师,还特别购买了一辆奔驰保姆车以供胡静出行使用。

  而胡静的婆婆则经常向朋友打听吃什么东西利于孕妇吸收,什么物品可以使孕妇身体恢复的更快。称得上是全家出动,严阵以待。

千亿豪门儿媳徐子淇
千亿豪门儿媳徐子淇

模特儿、电影演员。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从此翻开豪门儿媳的新篇章。她和丈夫李家诚仿佛是从童话王国中走出来的王子与公主,每次亮相都恩爱幸福,羡煞旁人。出生中产阶级家庭的徐子淇有学识,有美貌,性格又温柔。李家诚和徐子淇结婚后,从前风流习性也有所收敛。

心计母女:小S
心计母女:小S

自从和小S谈恋爱后,许雅钧就被媒体争相报道,有人称他是美国华侨,家里从事金融股票和房地产投资生意,家产以亿元计。其实许公子是道地的台东人,医生的儿子,说是大豪门扯不上,但家境富裕毋庸置疑,多少都算是个有钱人。小S每次接受采访必把老公挂在嘴边,称他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喜嫁地产大亨:王艳

喜嫁地产大亨:王艳

王艳的豪门之路相对轻松,20出头就经老师介绍与现在的老公相识——一位从事房地产业的澳籍华人。近几年生了孩子的王艳做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生活富足。
“小超人”的低调爱人:梁洛施

“小超人”的低调爱人:梁洛施

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两人证实恋情,更惊爆已荣升父母,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取名“长治”。
豪门阔太:刘涛

豪门阔太:刘涛

刘涛和年轻富豪王珂在北京举办的盛大婚礼曾轰动一时,新郎一度被传是地产大鳄王石的儿子。如今有女万事足的她,过上了阔太的生活。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