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北京警方确认演员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3月10日18:00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北京平安”发微博证实演员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据警方透露,3月9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张博抓获,该人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也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也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美术女总监侯某一同抓获。
新浪娱乐 | 2015年3月10日17:59

曝王学兵被抓系好友举报 警方2月便蹲守

3月10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事件引起大众的热议,随后网上也曝出了参与吸毒的第三人等传闻。下午3点,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王学兵是被好友举报。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学兵此次被抓是因为遭到了好朋友的举报,将其点给了北京警方,而北京警方从2月份就开始苦苦蹲守其吸毒的证据。
新浪娱乐 | 2015年3月10日18:10

王学兵经纪人拒回应前科 前妻关心进展

3月10日,王学兵因涉毒在家中被北京警方抓获。据了解,王学兵前妻孙宁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她的经纪人齐先生表示“他们已经分开很久了,我们不方便多说什么。孙宁觉得太突然了,会关心事情的进展情况。”至于王学兵此前是否有吸毒前科,齐先生表示:“这事不清楚,不回应了。”
新浪娱乐 | 2015年3月10日18:04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报道
  • 图片报道
  • 各方热议
专题内重要新闻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