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最后陈述:坦荡道路受挫折 是致命打击

2015年07月22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辩论环节后,张林(艺名张博)作出最后陈述:这件事对我的人生和工作都是致命打击,使我原本坦荡的道路遭受了挫折,对此我感到相当懊悔。犯罪坐牢是理所应当,但坐牢不是根本的目的,希望我以后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多正面有意义的事。有机会的话,我要拍禁毒宣传公益广告,以警醒更多的人不要走上这条路。法院休庭稍后宣判。

  辩护人为张林做罪轻辩护,认为其具有如下从轻情节:一是具有自首和坦白的情节;二是系初犯、偶犯,并非惯犯;三是主观恶性较低;四是积极主动预交罚金;五是看守所期间接受改造,表现良好;六是从轻处罚被告人符合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编者注:该视频由新浪法院频道 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供技术支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林道路致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