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你最想问的问题(最多可以选5项)

《红楼梦》调查问题
新版《红楼梦》的最突出的亮点是什么?
《红楼梦》里同性恋、太虚幻境等特殊情节怎么处理?
李少红导演对于此次拍摄创下了哪些记录?
用于拍摄的道具,拍摄完成后将做何处理?
新《红楼梦》和《黛玉传》相比,如何胜出?
为什么一个角色有的演员要设计大小,有的就不用呢?
新《红楼梦》的主题曲谁来演唱?
从公布的剧照来看,为什么剧中人物大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穿着厚厚衣服的?
新版红楼梦造型的设计理念到底是什么?
一些特殊道具的造型怎么处理?比如妙玉的 绿玉斗、点犀盂、昄瓟甲等。
新版《红楼梦》中,有多少个镜头是在摄影棚内完成的?会不会不真实?
新版《红楼梦》哪个镜头拍摄的时间最长?
后40回是如何权衡的?结局会尊照原著还是会遵照红学研究成果?
新版《红楼梦》每一个故事的诠释,是否都有与红学家商讨?
哪件衣服最值钱?哪件衣服最考究?
演员是一律同期声还是有些演员需要配音?
新版《红楼梦》的主题曲曲风是什么样的?
主创和主要演员都读过《红楼梦》吗?
花这么多钱追求视觉效果,能为整个剧增色几分?
请问新版关于十二钗及贾家的结局会不会沿袭前作,史湘云的戏份和结局是否有所修改?

网友提问区 更多>>

登录: 密码: 匿名

探秘征集令

想了解新版红楼的绝密拍摄?有“辣口”问题等待问询?北京电视台“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电视直播及互动节目面向全国发出“红楼探秘征集令”,提出你最想揭秘的问题,写下你最想了解的《红楼》,就有机会获得新版《红楼梦》纪念品!赶快参加,一起圆梦!

活动时间:5月28日至6月19日

第一阶段:5月28日-6月12日

网友征集时间,网友可通过新浪网的留言平台,留下自己最想知道的关于新版红楼的问题。

第二阶段:6月13日至6月19日

为票选时间,根据网友所提出来的问题,整理总结出最受关注的20类问题。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前十名,前十名的问题,将在6.20的晚会中给予解答。

网友留言 更多>>

新浪辽宁网友夏云诗:新版关于十二钗及贾家的结局会不会沿袭前作,史丫头的戏份和结局是否有所改观.谢谢,支持你们的工作。

新浪河北邢台网友irymax:我挺喜欢新红楼的,但是看到的片花,那些场景的光都偏黄,偏旧。跟《大明宫词》的光一样 请问那种光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吗?

新浪北京网友:新红楼梦如何拍摄原著中林黛玉为数不多的几次开怀大笑和王熙凤屈指可数的几次伤心落泪?

新浪北京网友:新版王熙凤和旧版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