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旗下一家以影视投资、制作、发行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从2002年至今,已拍摄9部电影和电视连续剧。其中《男才女貌》系列的电影和电视剧,汲取民族文化精华,弘扬青春时尚活力,已形成具有广泛影响和市场冲击力的品牌。2007年荣膺 “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传媒机构”殊荣,正在为跻身国内一线影视公司而不懈努力!

北京星光时尚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三位亚洲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和易家扬集体签约“星光国际”,成立北京星光时尚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从而引爆亚洲乐坛的地震。星光国际在08年伊始之际重磅出击,吹响了全面进军华语乐坛的的“集结号”

北京星光星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星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拥有爱戴、戚薇、袁成杰等优秀艺人,在影视和音乐等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

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是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下属分公司。凭借北大星光集团、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在影视剧制作、艺员策划包装方面的成熟经验及优势力量,海南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实施品牌延伸战略,立志为在海南开创时尚传媒新局面做出贡献。

上海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7日。立足时尚之都上海,覆盖长三角地区。致力于影视节目的制作与发行。通过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影集团公司等上海国有文化企业的深度合作,为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在上海长期发展建立夯实的基础,从而更好地完成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打造跨区域、跨媒体、跨行业、综合性、国际化的中国一流时尚娱乐传媒集团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