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城市有爱”系源自世博的系列演唱会,由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制作,著名歌手解晓东应邀出任总监制,目前正在筹备的“爱在合肥”将以“我们的80年代”为主题,以梦想、感动为主要诉求点,通过歌坛巨星对经典作品的完美诠释以及在形式、视觉、听觉甚至感觉上的大胆创新,激起现场观众对80年代的回望和内心对音乐的深刻共鸣。黎明、解晓东、费玉清、林忆莲、赵传、范晓萱等两岸三地大牌将加盟演唱会 献上新春精彩。

票务信息

  • 日期:2011年1月22日
  • 时间:19:30-22:00
  • 地点: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
  • 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
  • 承办: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理想介绍

    公司始创于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演出之流行音乐会唯一指定承办机构。城市理想立足360度整合娱乐营销,面向市场,于不同城市、不同时期、不同主题以高品质、高效率为您量身打造全方位的娱乐营销策略。
    我们的团队精英多来自于国际大型娱乐、公关机构和媒体界的资深人士,他们深谙娱乐策划、娱乐公关和媒体行业,有创意、有思想、有思路;作战经验丰富、资源充足、致力创新、细致入微。

合肥站演出阵容

费玉清

费玉清

黎明

黎明

林忆莲

林忆莲

赵传

赵传

范晓萱

范晓萱

解晓东

解晓东

武汉站演出阵容

罗大佑

罗大佑

张惠妹

张惠妹

苏芮

苏芮

谭咏麟

谭咏麟

解晓东

解晓东

韩红

韩红

曾宝仪

曾宝仪

黄雅莉

黄雅莉

大张伟

大张伟

戴军

戴军

飞轮海

飞轮海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

微博互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