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定要去长城看音乐节的理由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3个舞台,72组海内外各类艺人,为期3天的首届“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于8月27-29日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脚下的探戈坞音乐谷举行,打造今夏最盛大的音乐节。日前,摩登天空公布了2010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总名单及演出时间表。除了邀请到左小祖咒、张悬、王若琳、重塑雕像的权利、麦斯米兰(Maximilian Hecker)等艺人之外,华语乐坛教父罗大佑更首度加盟,阵容异常强大。

音乐节信息 更多>>

  • 时间:2010年8月27、28、29日
  • 地点:北京延庆探戈坞音乐谷
  • 票价:预售3日通票220(学生180)
  •       预售单日票100/学生单日票80
  •       现场3日通票250/单日票150

出行方案

  • 自驾行:从八达岭高速五环入口行驶到水关长城出口,车程约55公里。音乐节现场设有二个停车场。第一停车场在探戈坞音乐谷南入口处,第二停车场在场地北部,靠近露营区。
  • 公交行:919路公交车在音乐节期间将开通从北京德胜门到探戈坞音乐谷现场的专线直达快车。
  • 火车行:从北京北站乘坐延庆S2动车到延庆火车站,车程约1小时。音乐节期间将开通延庆火车站到音乐节现场的摆渡车,车程约15分钟。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