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2008北京演唱会_新浪音乐
 
 汪峰个唱12年精品串成 崔健台下当观众
  “那么多年以前,这里还是我的梦想,但是现在我站在这儿,我觉得这像在做梦。”1月19日晚,“2008北京北京汪峰演唱会”上,近万名观众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陪伴汪峰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近三十首歌曲成就了这个寒冬最棒的趋寒效果,崔健、那英、高圆圆、王小帅、杨坤、羽泉、白岩松、于娜、陈思成等好友也前来捧场……
·实录:汪峰独家聊个唱 不求花哨要还原音乐本身
·视频:汪峰《北京·北京》 完美跨越摇滚与流行
新浪热点
2008我最红 喜欢汪峰 你也可以
  2007年11月26日,新浪网主办的“2008我最红”网络选秀开始报名海选![详细]
汪峰_艺人信息_乐库_新浪网
晚安,北京。晚安,所有未眠的人们,风会随子夜的钟声北去。
在这场淅沥沥哗啦啦纷纷扬的雨中,我们还能不能像从前那样紧紧相拥。在一切甜蜜的疯狂的都远去的今天,我们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拥抱在雨中 。
伤心的人不要哭,我们都一样,生来孤独。用你的微笑面对每一次心碎,因为我们生来孤独。
我们要微笑,因为无论我们怎样,我们永远是这美丽世界的孤儿。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时而宁静,时而疯狂。现实就像,一把枷锁。把我捆住,无法挣脱。 这谜样的生活锋利如刀,一次次将我重伤。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
  最新专辑 全部专辑  
专辑:《勇敢的心》
风格:摇滚
公司:大国文化
发行:2007年5月24日

汪峰2005深圳演唱会


责任编辑:Nemo

动态追踪

精彩图集

视频报道

专题搜索回顾

专题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