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斯卡金像被窃案尘埃落定 卡车司机被判监禁6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拉里-费德勒(Larry Fidler)对涉嫌盗窃奥斯卡金像的嫌疑犯、三十八岁的卡车司机兰登特(Ledent)进行了审判。在兰登特主动承认自己有罪并要求法院轻判的情况下,费德勒最终作出了裁决:以盗窃罪判处兰登特六个月监禁,缓刑五年执行,赔偿五万一千零五十美元。在费德勒法官宣告本案结案后,这起曾轰动全美的焦点案件终于尘埃落定了。

  费德勒法官表示,兰登特需要缴纳的五万多美元赔偿金大部分将落入他原来所在的Roadway Express运输公司,作为对公司名誉的赔偿。为了尽快找到被盗的奥斯卡金像,这家运输公司曾被迫悬赏五万美元奖励发现金像的人。那位幸运者就是维列-法尔吉尔(Willie Fulgear),他在一家超市后面的垃圾堆中找到了五十五尊金像中的五十二尊。不幸的是,他的奖金还没有想好怎么花就被另一名窃贼卷走了。由于另外三尊金像在颁奖前仍未能找到,组委会被迫额外花费一千零五十美元另铸了三尊,这笔钱也算在了兰登特的赔偿金中。

  在兰登特被警方抓获后,Roadway Express运输公司解雇了这名大胆的窃贼。另一名盗窃嫌疑犯安东尼-肯思-哈特(Anthony Keith Hart)由于证据不足被警方释放。不过,尽管到目前为止警方未能找到任何其他的嫌疑犯,但他们仍然坚称兰登特不是一个作的案。为了洗清自己的不白之冤,哈特已将洛杉矶警局告上的了院。(王羽中)





 相关链接
找回奥斯卡金像的流浪汉惨遭洗劫 (2000/06/03 16:16)
奥斯卡金像失窃案有戏剧性进展--律师又找到一尊 (2000/04/07 03:29)
“奥斯卡”金像发现人获赠五万奖金和典礼门票 (2000/03/24 12:02)
奥斯卡金像窃案最新进展:检察官抓一放一 (2000/03/22 11:06)
奥斯卡金像被盗幕后(续) (2000/03/22 10:39)
图文:巨大的奥斯卡金像安放在颁奖圣殿前 (2000/03/22 03:14)
图文:找到奥斯卡金像的威利 (2000/03/21 22:05)
详讯:失踪的奥斯卡金像在洛杉矶被找到 (2000/03/20 19:21)
简讯:失踪的奥斯卡金像在洛杉矶被找到 (2000/03/20 18:55)
奥斯卡金像被盗幕后 (2000/03/20 13:41)
美国悬红5万找寻失踪奥斯卡金像 (2000/03/19 03:31)
奥斯卡祸不单行 54尊金像不翼而飞 (2000/03/17 21:25)
下一步往哪儿迈--奥斯卡获奖者新动向(2000/06/29/ 13:05)
《美国丽人》引发男士离婚热(附图)(2000/06/13/ 09:39)
茱莉亚-罗伯茨成为下届奥斯卡影后热门(2000/06/05/ 14:15)
新出炉奥斯卡影后斯旺克陷入家庭纷争(2000/04/28/ 15:28)
第72届奥斯卡奖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