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百万富翁”前新娘将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7  新浪娱乐

  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消息:美国《纽约邮报》本周三报道,曾在百万富翁电视征婚节目中成为新娘但后来又 与之解除婚约的达娃-康吉(Darva Conger)有可能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裸照,据称报酬在6位数以上。

  《纽约邮报》称,自康吉在今年2月份福克斯电视公司制作的专题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新娘?”中脱颖而出之 后,她就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此后《花花公子》杂志一直盛情邀请她拍摄裸照,目前康吉已就照片的刊登形式与该 杂志社达成协议。

  与此同时,《花花公子》杂志的发言人拒绝就《纽约邮报》的报道进行证实或否认,称该报记者一定是将杂志社某位 代表的话“断章取义”了。发言人伊丽莎白-诺瑞斯说:“我们的政策是在事情尚未有确定结果之前不进行公开。”她说康吉 是《花花公子》杂志的“一位朋友”,曾经参加过该杂志创办人休-赤夫纳在洛杉矶杂志社总部举行的生日宴会,她补充说, 《花花公子》认为今年34岁的康吉的确“非常漂亮”。

  此前康吉与42岁的百万富翁里克-罗克维尔当着2200万电视观众的面在福克斯电视公司的专题节目上举行了婚 礼,但由于后来一家网站公开了罗克维尔曾有家庭暴力前科而致使这次婚礼成了一场闹剧。本月初,一家拉斯维加斯法院宣布 康吉已与罗克维尔解除了婚约。(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