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美国女歌星布兰特妮拒绝英威廉王子的追求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7  新浪娱乐

  有迹象表明,英国威廉王子没能获得美国流行女歌星布兰特妮-斯贝尔斯(Britney Spears)的芳心 。在最近接受德国图片周刊《Bunte》的采访时,斯贝尔斯委婉但非常明确地拒绝了威廉王子。

  这位现年仅18岁的歌坛新星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很可爱,但我不喜欢那里(英国)的城堡。”

  看起来,与一位王室成员共同生活对布里特尼没有什么吸引力。据了解,威廉王子此前曾给布兰特妮写过一封信,后 来布里特尼给威廉王子回了信,两个还电话交谈过。

  布兰特妮说,“我只想过每天坐地铁、吃汉堡包的生活。在某些人看来似乎有点怪僻,但我毕竟不是一位公主。”

  布兰特妮在接受采访时还明确表示,她本人在结婚之前绝不涉足性生活,直至她今生最爱的男子的到来。

  布兰特妮说,“我不希望在这方面犯错误,我要保住自己的处女之身。”目前,布里特尼正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球 巡回演唱会,为她新近推出的一张大碟做宣传。当地时间星期一,布里特尼在夏威夷怀基基海滩举行了一场免费露天音乐会, 有数千名歌迷前往助兴。(少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