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埃尔顿-约翰挥金如土被封“购物之神”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艾尔顿强自从十年前摆脱了靠毒品过活的日子,发现把自己屋子装潢得焕然一新,比人生更要美丽,自此开 始了一系列疯狂的采购。

  艾尔顿强表示:“没有任何事情,比得上购物过后的舒畅!”他还曾经花了一百万美金买一张桌布;他那个足足可以 让人进出的衣柜中,充斥著西装、帽子及皮带,都是艾尔顿强名牌设计师好友范斯哲所设计的。

  艾尔顿强四幢豪宅遍及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法国尼斯、英国的温莎及伦敦;艾尔顿强满脑子充满了如何点装这 些华丽豪宅的点子,他不断血拼、添购家具、装饰品及古董,而他的装潢师就负责把这些东西搞定。

  艾尔顿强曾散尽三百七十五万美金,他用这笔钱在温莎豪宅内建造一间教堂,以纪念逝世的好友黛安娜王妃及范斯哲 ;每当他离开某一处的家,他的装潢设计师就得重新再装潢屋子、重新种植花园中的一花一草,因此当他下次回家时,又可以 看到不同面貌、崭新的风貌。

  艾顿强还重金打造自己的卧室,里面的家具全套上了豹皮质料的皮套;他为了摆放巨型艺术收藏物,特地在亚特兰大 豪宅的旁边,买了一栋双层公寓做为古董艺术品的仓库。

  伦敦一家百货公司前日挂了一幅三百平方米巨型的艾顿强图像在商店的大门外,以表彰他‘购物”不落人后的精神, 根据该百货公司发言人表示:“艾尔顿强爵士是公认的购物之神,他的图像挂在我们百货公司外头可以刺激消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