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爱心大使”之夜:施瓦辛格夫妇捐款15万美金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19日专电:昨日是“国际助残日”,昨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爱心大使”之夜,星光辉煌,阿诺- 施瓦辛格、刘德华、毛阿敏这3位美国、中国香港及祖国内地的超级巨星,为这场令世人瞩目的中国特奥慈善晚宴掀起了阵阵 高潮。出席晚宴的1200多名海内外政要、名流及各界人士以每位数万至数百万元不等的“餐费”为中国特奥会募捐。

  主持这台重要晚会的是凤凰卫视“爱心大使”吴小莉、铁嘴窦文涛及美国的钟爱玲。大概是好久未主持这类大型演出 节目,显得不如主持新闻类节目那般自信。大姐大毛阿敏近来频频出现在首都舞台,昨晚的节目,她以一曲《特奥圣火》拉开 开场帷幕,歌声依然魅力十足。

  施瓦辛格家族一直很关心特殊儿童,其妻弟便是特奥会总裁。昨日,当吴小莉邀请施瓦辛格夫妇上台之后,他说:“ 我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此行的目的在于促进特奥运动在华的发展,而且我很高兴的看到了它的发展,这台晚宴就是最好的例证 。在未来的5年里,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使特奥运动员从5万增加到50万。在这里,我要成为今晚第一个捐款的人!我为中 国特奥会捐赠15万美元!”他与夫人一起举起象征15万美元的“大支票”,并一一拥抱了在台上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弱智人 士。

  也许大家还记得曾在《实话实说》中露面的“弱智小指挥家”胡一舟,昨晚,小舟成了除明星外全场最受欢迎的人。

  当他指挥中央芭蕾舞交响乐团演奏《北京喜讯传边寨》完后,许多人抢着与他合影。刘德华代表凤凰卫视将千禧之旅 的吉普车捐赠给邓朴方后,更压轴演唱了《你是我一生的骄傲》,此过程中,刘德华特意下台拥抱了胡一舟,场面极为感人。 (特派记者谭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施瓦辛格中国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