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克里斯蒂娜自爆有新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8: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现年19岁的“美版朱茵”ChristinaAguilera极希望一尝恋爱滋味,而她的真爱正是高大有型的舞蹈员Jorge。

  曾公开表示迷上了歌手EnriqueIglesias的Christina,两人的关系一直似是而非,有人曾见到她俩于派对中跳辣身舞,状甚亲昵;不过Christina终于打破沉默,坚称根本未曾爱过Enrique,真命天子是叫JorgeSantos的舞蹈员。

  Jorge曾多次随Christina演出,是Christina的亲密拍档。

  “我这次真的堕入爱河了。”Christina甜丝丝说:“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不过她的歌迷和唱片公司似乎不太喜欢她这么高调地谈恋爱,怕会影响她的玉女形象。但毕竟Christina只是个普通少女,谈恋爱也很正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