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付小费也要看妻子脸色 史翠珊丈夫患“妻管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2:57  南方都市报

  大明星芭芭拉-史翠珊的丈夫詹姆斯-布若林是个“妻管严”,他付小费也得先看看老婆的眼色。

  据美国媒体报料,史翠珊身价数千万元,但她为人吝啬在好莱坞却很有名。日前,布若林和史翠珊到加州贝弗利山庄的田季大酒店参加一个聚会。活动结束后,他们到外面等车。

  当酒店专为客人保管汽车的一位服务员飞快将这对明星夫妇的座车开到他们面前,匆忙从里面跳下来时,布若林赶忙掏出钱包,给那人拿小费。可是,他翻了半天,却发现他钱包里只有一张二十元的票子。

  他当然不能当着史翠珊的面给服务员那么多小费。于是,他便问一贯小气的太太,有没有小一点的钞票?史翠珊的确会过日子。她打开提包,从里面小心翼翼地数了两张一块钱的票子,交给了布若林。服务员把车交给他们后,史翠珊立刻欢欢喜喜地钻进去,上了右边的座位。这时,布若林迅速拿出那张二十元的钞票,悄悄塞给了服务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