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海外星光>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朱莉娅-罗伯茨挺拔迷人的秘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8:37  生活时报

  本报独家专稿:历经曲折我们找到了朱莉娅-罗伯茨成功的秘密!

  她的胸围从毫不起眼的34B到“艾里布洛克维齐”里的34D,靠的就是好莱坞里的一家并不起眼的小内衣店。店主玛丽-卢蜜丝-席瑞向人们展示各种内衣和胸罩衬在衣服里面,显得既自如又舒适。如果穿上某件特种内衣,可以把你衬起来,使你看起来紧凑、挺拔。

  玛丽说朱莉娅-罗伯茨并不是唯一发现小内衣隆胸秘密的超级影星。大多数好莱坞影视界的电影明星们,从麦当娜、切儿、朵里、帕顿到丹利斯-罗德曼都到这儿买内衣。我们为她做了两条蛇皮革内裤和一件小紧身衣,而她还化了妆,就在那儿这么站着。玛丽此言让许多人大吃一惊,此前,人们只知道她对化妆品和服装有嗜好,难道她也喜欢内衣……

  至于性感女郎麦当娜,这位金发美女原则是材料越少越好,越透越露越好。她每次来总是明确地知道想要什么,我们只用为她做就行了。比如,她说想要的是圆锥形的,五十大小,挺挺的胸罩,然后我们就做,加上一些装饰。她很反叛,常让我们放手去做一些很疯狂的东西。而这正是我们出名的本事。

  玛丽还介绍了内衣模特安琪-维尔。她正在展示蛇皮紧身衣。这件紧身衣即是朱莉娅-罗伯茨在“艾里布洛克维齐”里穿在身上的秘密。紧身衣里有硅酮填充物,将给你从未有过的高度。(曾经)





 相关链接
  • 茱莉亚-罗伯茨为新片营造性感身材
  • 朱莉亚-罗伯茨的胸罩掀起抢购风潮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