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马奖票房不佳陈冲当救命稻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5:10  南方网

  本报讯:为了替金马影展造势,并替自己所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纽约的秋天》宣传,金马奖影后陈冲已决定8月31日去台湾参加金马影展的首映礼。

  《纽约的秋天》是金马影展的开幕片,开幕典礼定于九月一日晚间七点假台北嘉年华戏院举行,陈冲来台的活动尚未排定,但九月一日晚间七点的开幕式她一定参加。并将于九月三日返美。

  对于陈冲来台,金马奖抱以相当的期待,希望能藉助陈冲而带动金马影展的票房。据称,今年的金马影展所选的影片颇佳,但售票情形却相当不好,从八月十八日起预约售票以来,只卖出约270万台币,距离一千万的目标甚远,而主要原因在于年代的网路售票系统与原本要签约架设金马奖官方网站的合约出状况有关。

  据称,有关签约与授权的问题,还得再延迟几天等金马奖主席李行与电影基金会董事长王应祥自长春电影节返台后,才能进一步解决。   (一早)





 相关链接
《纽约的秋天》遭恶评 陈冲重执导筒心生寒 (2000/08/25 19:11)
陈冲新片败走美国 观众认为选角有误 (2000/07/24 15:16)
陈冲携新片《纽约的秋天》角逐台湾金马奖 (2000/07/14 13:48)
陈冲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纽约的秋天》率先曝光 (2000/07/13 11:27)
图文:陈冲导新片 理查-基尔捧场 (2000/04/07 17:02)
陈冲执导好莱坞新片《纽约的秋天》 (2000/02/29 12:59)
陈冲执导《纽约的秋天》 教理查-吉尔喂奶 (2000/02/28 14:43)
陈冲百万美金执导李察基尔新片 (2000/01/26 14:08)
2000年金马影展选片指南(附图)(2000/08/29/ 15:03)
影展脚步近 刘若英、伍佰为金马暖身(2000/08/29/ 14:53)
内地影星齐集金马电影节(附图)(2000/08/28/ 17:39)
大陆电影竞选金马影展 三部影片获得推荐(2000/08/09/ 15:31)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