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喜剧片《大惊小怪》投入拍摄 欲分贺岁一杯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7:44  北京晚报

  当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的贺岁片《美丽的家》顺利封镜时,又一部被冠以贺岁片的电影投入拍摄。这部以刻画小人物的爱情生活,表现异国情调热带历险的爱情喜剧片《大惊小怪》将与其他三部贺岁影片《美丽的家》、《防守反击》、《刮痧》共同进入年底的黄金档期,在贺岁片市场上共竞票房。

  《大惊小怪》讲述的是在本世纪末的一个夏日,三个心情各异的年轻人在美丽的热带海岛不期而遇,在共同经历的一段奇特的热带历险过程中,在现代都市和土著部落间的强烈对比下,通过三个人内心复杂而微妙的情感变化,透射出现代物质文明与古老、原始文明间所存在的矛盾和冲突。

  从内容上来看,该片与其他三部贺岁片相比,着重于挖掘现代都市年轻人渴望真诚、善良的生活状态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美好追求,以年轻观众作为影片的观看群体。从演员组合上来说,虽说导演、编剧、摄影、美术、录音都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一代新人,但内地演员刘金山、袁莉以及台湾演员张世都已是颇具竞争实力、深受观众喜爱的影星。这部由中国电影公司、青岛率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将在马来西亚完成大部分拍摄。(陈滨)





 相关链接
贺岁喜剧片《大惊小怪》在京开机 (2000/08/31 10:56)
评论:给贺岁片《特务迷城》评分(2001/02/05/ 14:07)
贺岁片之《雷霆战警》:郭富城越老越露(附图)(2001/02/02/ 12:00)
贺岁片之《特务迷城》:如此特务怎能迷城(图)(2001/02/02/ 11:11)
贺岁片之《钟无艳》:如果没有张柏芝(附图)(2001/02/02/ 10:57)
  • 2001年贺岁电影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