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这一辈子》没开机先引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5:46  新快报

  邓建国借冯小刚名义招演员激怒徐帆

  近日在西安拍摄《永远有多远》的徐帆,被问及广东巨星影业公司以冯小刚的名义在网上为《我这一辈子》招演员而导致冯不高兴,冯小刚还会不会再导这部电视剧时,徐帆表示:“不导了,本来也没说导,他们就炒开了……”

  日前,有记者就此事采访“巨星”老板邓建国。邓听到徐帆的话后十分惊讶:“我们与冯小刚是签了协议呀!协议对报酬、责任、义务以及赔偿等签得非常详细。在北京国际电视周上,我们已经与10多家电视台签了购买这个电视剧的协议,并收了100多万的定金。如果冯小刚不导,那我们至少要损失1000万!”

  据知,冯小刚6月份时曾在《北京青年报》发表过澄清他从没有参与《我这一辈子》选演员的声明。声明中有这样的话:“另外需要声明的是,我与邓建国签订的拍片协议仍然有效,也十分愿意为巨星公司拍出高质量的影片,但应该是在我对剧本有充分信心的前提下开拍。”

  据悉,巨星公司原定9月10日开拍《我这一辈子》,但时至今日,还没有一点“开拍”的迹象。知情者透露,冯小刚在发表声明后,邓建国向他表示道歉,本来形势有所改变,但紧接着在北京国际电视周上,“巨星”又挂出巨幅标语,称冯小刚执导《我这一辈子》,这又让冯小刚感到不快。

  邓建国:冯小刚无权决定剧本

  徐帆称冯小刚不会导《我这一辈子》的说法见报后,有记者采访了冯小刚《一声叹息》的制片主任陆国强。

  陆国强重申:冯小刚没说不拍《我这一辈子》,只说剧本还可以改得更好,暂时放放,等9月底《一声叹息》全国宣传首映结束回北京,再考虑《我这一辈子》的事。

  就冯小刚“暂时放放”的说法,记者又采访了在鞍山参加《风流才子纪晓岚》全国首播仪式的广东巨星老板邓建国。他说:“投拍《我这一辈子》这部剧,能与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我相信徐帆说那些话的时候冯小刚不知道。这些话带给我们很大压力。”

  邓建国解释,我们在北京电视周上与许多电视台签了合同,收了定金。合同规定,《我》剧9月必须开拍,如果拖得太久,势必产生法律纠纷。“我收了100万定金,如果要赔的话,那就是1000万。当然有压力。”邓建国特别说:“根据合同规定,冯小刚是《我》剧的导演,他无权决定剧本。所以,他以剧本为推诿借口,我们不能接受。”(肖梦萍小敏)





 相关链接
《我这一辈子》起纠纷 邓建国冯小刚各执一词 (2000/09/11 15:06)
《我这一辈子》选角:赵冉脱颖而出成新星 (2000/07/09 12:49)
央视与巨星联手制作《我这一辈子》 (2000/07/03 14:13)
选秀会办得有点累 《我这一辈子》怎么走 (2000/06/21 10: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