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舒淇将出演港版《脱衣舞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5: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资料图片:黛咪-摩尔原版《脱衣舞女》)

  大洋网讯 传闻黎明与张柏芝将挑大梁演出港版《风月俏佳人》,而舒淇则不让绯闻男友专美,稍后时间将伙拍靓仔吴彦祖,为张婉婷执导新戏开工。戏中舒淇将饰演港版《脱衣舞女》,媲美当年黛咪-摩尔大跳艳舞之外,还会首次开腔献唱,而舒淇新歌则会收录于新戏的原声大碟之内,为她进军乐坛而铺路!

  据悉,张婉婷为筹备开拍此片,不但花上经年时间作资料搜集,本月初更率先飞抵外景场地北京视察环境。由于是次剧情讲述青年人吴彦祖偶然到北京,遇上一班地下乐队中人,发生种种经历及与脱衣舞女舒淇互相锺情的故事,片中将不乏“歌舞升平”的场面,有关方面曾多次到北京与当地地下乐队会面,寻求适合人选作“绿叶”,张婉婷更透露说:“我见好多队地下乐队,目前已经拣定适合人选,到时除会拍戏,还会作曲同演唱,到时推出原声大碟,我就找罗大佑做监制,希望样样都做到最好。”

  片中除了舒淇首次开腔之外,吴彦祖亦会客串唱一、两首歌。不说不知,外形硬朗的吴彦祖原来对音乐亦素有研究,求学时曾夹Band及学结他。对于两位演员的歌唱表现,张婉婷则蛮有信心的谓:“真是不错,别看舒淇平时讲话好像不是好正,但唱起歌真系有板有眼!”

  另外,舒淇为求演活脱衣舞女的角色,亦打算找专人授跳舞,而这位“港版脱衣舞女”的性感及大胆程度,能否与黛咪-摩尔“并驾驱”,则相信要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特写:舒淇背后默默支持她的男人(附图) (2000/10/22 17:12)
舒淇、陈晓东同门师姐弟海滩浪漫调情 (2000/10/12 13:13)
舒淇欲以《小百无禁忌》进军国际影坛 (2000/10/08 09:18)
舒淇与陈晓东在《BadBoy特攻》饰快乐小情侣(附图) (2000/09/30 14:52)
拍戏拍到哭 舒淇痛述拍电视剧之苦(附图) (2000/09/28 10:09)
激情影片《I Do》女角酷似舒淇(附图) (2000/09/27 16:58)
舒淇拒绝应酬常开罪别人 (2000/09/27 08:47)
舒淇坦言:与黎明的感情令我没有归属感 (2000/09/25 10:59)
舒淇三不政策拍广告(附图) (2000/09/24 11: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