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 新浪首页

2000年第09期

对于众多青少年而言,他们具有异乎寻常的号召力,在英国,他们是最受欢迎的乐队,他们甚至是歌迷心目中的上帝。他们的名字叫作:Westlife!


  综述:上海摇滚音乐圈考察报告(附图)

  金属美人在咆哮--Kittie用音乐震碎你的心(附图)

  与Bjork网--Bjork网上访谈(附图)

  七年磨一剑 Dr.Dre与黑人说唱乐(附图)
>>更多





   音像世界首页
   唱片街
   摇滚地带
   人物焦点
   影舞者
   音像博士



  Neil Young出众的音乐才华是众所周知的,但即便是对他那样的音乐才子完成新专辑《Silver&Gold》的过程仍可谓花样百出又曲折反复。


  没有人会不喜欢邓丽君的歌声。从以手提录音机为时髦的年代,到唯驾车方能招摇过市的今天,让俗人移情别恋的新玩意已多不胜数。


  孩子使他们重新开发了自身的表述能力,那眼神,那动作,那语气都充满了想象力。我固执地认为宝宝是充满魔力的。
  不是普通的爆棚--《角斗士》电影原声碟(附图)
  11年后的秘密工作--Don Henley访谈录(附图)
  电子音乐禅师Pole的山水盆景(附图)
  华纳巨献:新音乐头号天碟!--Voyage(附图)
  流行唱片中难得的优异录音--Tomorrow Today(附图)
>>更多

  二十年多年了,罗大佑用他的独立和冷静记录下这个社会的脉络。让人抒情,也发人深省。你喜欢罗大佑吗?关于他,你是不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来吧,快来加入我们的大讨论,写出你的感受、你的观点,与众人分享你心中的罗大佑!>>>

往期查询
 






  “寻找”永远是电影不变的主题,就像爱情本身也是寻找的过程。虽然电影中的人物以各不相同的方式在寻找——认领出自我未曾探及的一部分,无论有意或无意。
  Mike Leigh--最后的作家导演(附图)
  影评:幽魂娜娜(鬼妻)(附图)
  影评:夏天的故事(附图)
  影评:《八月照相馆》(附图)
  影评:漂亮妈妈(附图)
>>更多



  Matchbox Twenty的第二张专辑《Mad Season》正式推出。在他们期待着赢得比首张专辑更大的成功的同时,又得为避免成为千篇一律的摇滚明星苦苦挣扎一番。



  蜕变中的上海摇滚音乐(附图)
  摇滚史上的重要潮流和重要人物(21)--布鲁斯(附图)
  Sads清春的第二“春”(附图)
  Sophia视觉系摇滚的“智慧女神”(附图)
  摇滚史上最“疯”的瞬间(连载之二)(附图)
>>更多


  上海严冬问:我现在正要装修住房,媒体不断有“宽带网络”、“智能化家居”、“综合布线系统”等字样出现,我也希望能住上一套“智能住宅”,但是现所处小区的“宽带接入”还遥遥无期。那么我应该怎样规划室内的布线?
  天津张奕锋问:据报道,AOL(美国在线)推出了一种“交互式电视服务”,请介绍它的情况。
  杭州顾奏凯问:最近我看到有本地生产DPTV彩电上市。请问DPTV是何意?它与以前的“数字化彩电”有何不同?与您提到过 “世界上第一款单片式数字化电视处理器DPTV芯片” 有何关系?
  张宁自网上问:我们这里的有线电视台作了一次调整后,一些节目的信号变得很弱。我家在五、六年前买的彩电收不好,而别人家新买的一台纯平彩电却能清楚地收到。我听说有一种叫增补频道的,要接收的话需要增补频道接收器或能接收增补频道的电视?
  红尘在网上说:您这“音像博士”栏目。从磁带、CD、录像机一直到LD、VCD和目前的DVD,这么多年来您一直不厌其烦地回答着广大读者的问题,看起来就像这些年来国内音像界的一部发展史。请问:
>>更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