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凯文-斯贝西新片饰演精神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5:51  南方网

  本报讯:以《美国丽人》赢得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贝西,演技深沉内敛,独树一帜,最近更被环球电影公司相中,力邀演出改编自1995年小说的科幻电影,饰演一位被误以为是精神病患者的外星人。

  《K-PAX》是金恩-布威尔1995年出版的科幻小说,描述一名来自K-PAX星球的外星人,到了地球之后被误以为是精神病患者而被送入精神病院,结果一名心理医师偶然发现,这名特殊的病患者竟有治疗其他患者的超能力。

  五年前,这本小说上市之后,环球电影公司便一直积极接洽,想要把它改编拍成电影。1998年,男主角人选曾经考虑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后来因故取消,环球电影这项拍片计划也就因此悬而未决。

  现在环球电影公司终于敲定跟最新出炉的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合作,由他来诠释这名落入凡间的外星人。至于导演人选则已确定由《欲望之翼》导演伊恩-苏佛利担任,预计今年11月开镜。

  制作人罗伦斯-葛登说,《K-PAX》这个电影计划已经筹备了好多年了,凯文-史贝西是个相当优秀的演员,这次有机会合作他倍感荣誉,而伊恩-苏佛利也是他非常想共事的导演。罗伦斯-葛登说:“这次能跟这两个电影才子合作,我真是感到兴奋不已。”(土土)





 相关链接
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酒吧脱裤示众 (2000/06/08 11:59)
成龙好戏连连 和斯贝西、休-格兰特来年有约 (2000/05/29 16:13)
凯文-斯贝西与米高梅商谈重拍《粉红黑豹》 (2000/04/26 16:32)
图文: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痛改前非 (2000/04/21 13:22)
凯文-斯贝西获英国“奥斯卡”最佳演员奖(图) (2000/04/10 18:0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