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上酸菜》专题 >正文
《翠花,上酸菜》演职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1:10 新浪短信

  导演介绍: 田有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5班;89年毕业留校,任教于中戏91、93、98表演本科班;1993年组建自己的摇滚乐队《I'm》;2000年拍摄第一部数码作品《王晓红一个下午和半个晚上的心情》;导演作品有话剧《死无葬身之地》(1995年)、《大神布朗》(2000年)、《钻诫》(2001年)、《第“N”次亲密接触》(2001年)。田氏风格的话剧,全放松的表演风格,演员本色流露,同时很具有现代感,音乐的使用非常巧妙。他的作品能让演员和观众的交流达到完全的放松和亲和状态。

  演员心语:

  乔瑜岩,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曾在多部话剧中任主要角色,表演风格轻松自然,擅于表现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主要作品:话剧《大神布朗》,《生死场》,《第"n"次亲密接触》,《钻诫》,电视剧《恩怨》等。“我们酝酿的是一场风暴!我们奉献的是一场激情!我们掀起的是一场革命!”

  石展,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大神布朗》,《红星美女》,《钻诫》。“演员:以热情和真诚的状态呈现于舞台上。观众;以真成与热情的掌声给演员以激励。在这样的一种状态下我们决定执著的走下去。”

  王玉宁,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情景电视剧《网虫日记》,《东北一家人》,话剧《穷爸爸富爸爸》,《斯卡班的诡计》,《生死场》,《第n次亲密接触》,《渔人》,《死无葬身之地》,《我是你爸爸》。“这台戏对我们自己来说,是我们自己成就了我们自己一回,而对于观众,希望你们能从这里感受到人情,欢乐和一份久为了的轻松。”

  邓超,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切.格瓦拉》,《底片》。“老老实实作人;踏踏实实演戏!”

  王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电视剧《今天是个好日子》,话剧《生死场》,《钻诫》,《地质师》,《霸王别姬》。“戏剧人生;人生戏剧!”

  郭鹏,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电视剧《太阳风暴》,话剧《钻诫》。“我们正在追寻的是晨曦中的第一缕曙光。”

  吴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电视剧《彼岸》,《台湾海峡》,《堆积情感》,话剧《钻诫》。“我真诚的邀请大家共同光临这戏剧的欢乐天堂。”

  苏子龙,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为了生存,我们现在必须努力,同时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观众带来阵阵的欢笑,这是对我们的努力最大的回报。”

  付羽鸽,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电视剧《守望家园》,《大漠之恋》话剧《大神布朗》。“做好人才能演好戏。”

  秦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沙漠中的西蒙》,《水调歌头》,《钻诫》,《生死场》。“艺术像是神话,我们在艺术的神话中寻找生活的幽默。”

  阎庆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主要作品:《大神布朗》,《钻诫》“其实人生就是一台戏,愿我们的创造努力能给您带来无限的快乐。”

  杨婷,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级本科。主要作品:《温莎的风流娘们》,《恋爱的犀牛》,《盗版浮士德》,《切.格瓦拉》,《臭虫》,《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红星美女》。“我美丽,因为我会在舞台上绽放我全部的光彩。”

  (活动详细介绍)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翠花,上酸菜》贺岁话剧活动详细介绍(2001/11/30/ 10:44)
打造新派话剧 《翠花,上酸菜》新年出击(图)(2001/11/27/ 16:37)
《翠花,上酸菜》--雪村出书自揭老底(2001/11/07/ 11:14)
“翠花”已是穷途末路--雪村痛说音乐评书(附图)(2001/10/15/ 08:13)
“翠花”没骗人--雪村向网友公开自己邮箱和QQ号(2001/09/04/ 13:40)
翠花上酸菜 雪村出专辑--众多大腕来捧场(2001/08/15/ 08:48)
“翠花,上酸菜”--怪人雪村谈他的怪味音乐(图)(2001/08/12/ 09:37)
话剧《翠花上酸菜》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