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科波菲尔要在北京作法:打破时空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北京保利文化艺术公司获悉,虽然距离美国魔术巨人大卫-科波菲尔在首体的演出还有大半个月,但是从7月31日至8月5日的8场演出的低价票已经全部售完,目前最便宜的只剩下330元的看台票了。6月底,大卫的亚洲巡演在泰国曼谷隆重拉开帷幕,而7月8日到8月5日,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这位当代最神奇的艺术家将进行他的首次的中国巡演。届时,他将分别前往深圳、广州、上海和北京举办28场大型魔术演出。

  大卫将为首都观众带来什么样的魔术,这可能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焦点,但主办方对此给记者的答复是:“按照国际惯例,大卫现在不会透露演出安排,所以我们对演什么也一样不知道。”不过在记者的再三询问下,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虽然大卫没有透露具体演出计划,但在上海和深圳的演出中,他都已经敲定要表演他风靡全球的大型魔术节目之一“魔幻时空之旅”。这就是说,如果没有变化,大卫的北京演出也将会有这个节目。

  据记者了解,大卫的魔术和观众所了解的传统魔术有本质的区别,大卫更感兴趣的是对时间和空间变化的琢磨,而他的魔术也常常是将这两者打通。比如以往“飞机消失”、“移动自由女神像”、“穿越长城”等等。虽然他不会透露魔术的真谛,但他肯定是在时空上做文章。而这次他带来的这个“魔幻时空之旅”,则是近两年在世界各地长演不衰的保留节目,每次表演,大卫都会从舞台上消失,然后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重现,时而是夏威夷的海滩,时而又到了巴里岛的海上。为证明其可信度,大卫将把从观众席里抽来的私人物品,例如衣服或照片交给一位参与表演的观众,然后和这位幸运观众一同从舞台上消失,并不可思议地置身于地球的另一角,整个表演过程只历时数秒。观众可以从现场大屏幕的卫星直播中看到,出现在远方的大卫和那位幸运儿的手里正拿着刚从现场观众手里获取的衣服或照片。另外,大卫还会在演出现场抽出13名观众,随即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他们瞬间一齐消失在舞台上。而眨眼之间,这些观众有的将重现在舞台另一角,有些则再也不知所踪,直到演出结束才会露面。

  另外,此次演出的大卫所有道具和演出器材一共有9个40英尺的集装箱,灯光全部为特效灯,根据主办单位获得的清单,大多数灯光在国内从来没有使用过。道具都是重达2-3吨的大家伙,也就是说,此次巡演将以大型魔术演出为主。全部演出器材由大卫制作公司自己携带,而且专机运送。大卫制作队伍共有70人,他们全部和大卫专有律师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合同。同时,每次巡演都要和各地演出承办单位进入后台及参与装台的工作人员签订保密协议。虽然保密工作如此严密,但是业内也有传言,大卫在首体的压轴节目将是“空中飞人”表演。(曾家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吃喝住行要求多多(图)(2002/07/04/ 13:06)
大卫演出现场推出超豪华包厢 助观众“揭穿”魔术(2002/07/04/ 10:43)
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为表演在广州公开征集毒蝎子(2002/07/03/ 10:39)
看完世界杯7月看什么 大卫魔幻演出错过就是遗憾(2002/07/02/ 17:04)
特写:让魔术变成享受的大卫-科波菲尔(2002/07/02/ 14:07)
广州深圳掀起“大卫热” 表现方式大不同(2002/07/02/ 13:58)
大卫-科波菲尔:创造超现实魔幻世界(图)(2002/07/01/ 15:38)
大卫科波菲尔“斤斤计较” 吃喝住行全入合同(2002/07/01/ 10:33)
大卫-科波菲尔携“超重量级装备”来华(附图)(2002/06/28/ 10:36)
大卫-科波菲尔演出的惊人票价吓不倒北京观众(2002/06/27/ 15:16)
相关专题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